感覺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2:34:13

1樓:

我有多難過呢?自己一意孤行出國留學,認認真真準備的考試沒過。現在回國也挺困難的,而且也估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總是對自己莫名自信,最後我也就是個LOSER而已。活到現在才看清自己的水平。

2樓:和宇宙叫囂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當你的女朋友已經告訴你,你們之間的問題了,本質上看來是你的關注點不夠,也就是我們講的心不夠細,至少從感情方面確實是這樣。

這方面會受到很多方面影響,我們自己現在要做的首先是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因為這是可以解決的,不要過多焦慮,反而暴露自己不成熟的缺點。多給女生一些關心,鼓勵,女生選擇和你在一起壓力很大,可以安慰安慰她,主動把自己積極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然後就是讓自己優秀起來,看你的描述,自己沒有乙個吸引女生的點,才會在面對感情問題時手足無措,這就是要我們把自身的特質展現出來,重新吸引你的女朋友。 T}Vh

3樓:

對自己很失望了,我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可為什麼總是堅持不下來,明明這輩子不可能有這樣寶貴的一段空閒時間提公升自己,可是....

4樓:蘋果媽

這兩年對自己越來越失望,從學業無成,到事業無成,再到糟糕的家庭關係,對自己太失望了,心裡每天都沉甸甸的,不知道怎麼改變,不知道多久才能看到改變,自己永遠是那麼沒有毅力,情商智商為負,失敗

5樓:七染

過分在意負面情緒,加上自卑情結,導致你的情緒越來越糟糕,負面迴圈了。

別在意,打破任意一環就可以解脫出來。當然,實施起來很難。因為你要改變很多自己既有的認知,但你要知道不破不立。

打破舊成見新的認識才會進來,幫你建立更健全的人格,你才能去創造和享受幸福。

首先,你要知道,我們大多數人其實都差不多的智商和情商,天生出類拔萃的是少數,比現在我們知道的優秀者還要更少。正態分佈嘛。

其次,你要考到也有人不是天生出類拔萃,但後天仍然讓他優秀起來。所以別放棄努力,想要提公升自己要得是耐心和堅持。

最後,你每天要想,我今天怎麼樣想著目標近了一點,而不是我今天又離目標遠了更多。前者讓人鼓舞後者讓人喪氣。

6樓:

我是乙個越活越不行的人

小學時聰明活潑,愛好學習,考試成績全年級前幾,課外知識豐富,特別喜歡看書,老師把我叫做小博士。班上還有很多女孩子喜歡我,身高顏值都好。

到了初中,從城區到鄉下,成績相對於農村孩子來說還比較好,學習成績好引起了班上同學不滿,全都欺負我,為了不被欺負考試只能考差,結果還是被欺負。性格變得非常扭曲,還曾一度患上抑鬱症,初中很痛苦的度過,對人生的看法也很悲觀了,身體停止發育,只有1公尺7。

高中喜歡乙個女生,就因為她喜歡強壯的男生,努力鍛鍊自己她喜歡,她喜歡閱讀,我也喜歡閱讀,她喜歡軍國大事,我也喜歡,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我暫且認為我和她很般配,關係處得很好,中秋節放假,班上要重新調位置,我憋了一口氣,向她表白了,然後到高中結束,她都只會冷冰冰的看著我,當我路過她的位置時,她也許會暫停講話,就只是因為我路過,在過道遇見時會把頭轉向另一邊,我想把她約出來談一下,我提出了4次,她也拒絕了4次。

我知道我現在不夠優秀,但我曾經優秀過,我也知道如何讓自己優秀,可是你已經投入別人的懷中了。

我在過去中漫步,只想找回當初的我,那時我必定王者歸來。

原來被我封印住的那個優秀的我會被現在的我喚醒,我愛的人人兒啊,請你等著我

7樓:shikoushui66

真的對自己太tm失望了重漂3個月了還靠著家裡的資助 ,很想認真仔細的完成每一件事,可是總無法完成,從明天起我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惰性!改變自這樣一天渾渾噩噩的日子,別人一天工作12小時,我也12小時,時間都浪費了,到頭來什麼都沒有,每次都真的很想認真去做,可是呢?自身總有乙個地方不對,哪份工作都是這樣,現在每天都要靠酒精入眠,今年21了不想在這麼下去了!

你可以的!加油!

8樓:

對自己失望了很多很多次,但這就是真正的自己,即使平庸,也要去接受。

也希望自己變得好一點。不要在去逃避現實,不要自怨自艾,不要找藉口,不要得過且過。

要勇敢一點,而不是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害怕得不到而不去爭取。

幾乎每天都在對自己說這些,真的快要絕望了。難道要這樣度過一生嗎?

真是該死

9樓:姜輝麗

知道要什麼也許是理智層面的,並非你的內心深處的想要,唯有真正的心想要才會配合以行為上的動力,就好比賭徒為了贏,就會幾天幾夜不吃不喝不睡也不困不餓一樣,就像一些青少年的網癮一樣,網路遊戲可以滿足他們內心深處那份自戀。所以確定乙個真正想要的目標,用勇氣去大膽表達自己的想要非常重要,同時回看你的生活環境,是否過多安逸,缺少積極的肯定也缺少壓力了呢?任何乙個人都有本能的自我價值實現的需要,當然這種動機的激發一定需要積極肯定並需要你的環境。

最後還建議你多多接受自己,哪怕就是現狀的你,靜中生智,如此的躁動不安更不利於你找到真正的目標和存在感、價值感。

10樓:走走走

我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總是做不下去,總是走神,以前我不是這樣的。前段時間突然這樣,持續了半年多了。真的很討厭自己。

現在生存的意義是為了愛自己的人,我真的厭倦自己了。我討厭自己無論和自己說多少遍,都不能去實現的感覺。討厭這樣頹廢的自己。

有時真的喘不過氣來。

11樓:士農工商

自控力差→懶→不做事情→沒有成就→沒有成就感→自卑→破罐子破摔

究極原因就是找不到自己願意為之而奮鬥的方向,因此沒有動力去做事情。

樓主,問問自己想要什麼吧。

大學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三分鐘熱度 如果是在校學生,在後邊的大學生活,好好充實自己,對自己哪些方面失望的,就去做出一些改變,如果已經畢業,既然已經留有遺憾了,不要過於糾結,讓你毫不在意肯定不可能,所以,記在心裡,讓自己的職業生涯甚至於往後的生活都避免同樣的失望發生,衝鴨! yu醬 hey,放輕鬆呀。建議寫寫日記,找一找失望...

因為抽菸,父母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小姐姐帶你吖 首先呢,關於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其次呢,因為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去抽菸,去喝酒的,這是天下父母的乙個觀念,因為抽菸對自己的危害性很大,是最容易傷肺的,可能會引發肺部的一些疾病。畢竟誰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自己走的早,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父母。像...

對自己上的大學很失望 怎麼辦?

lllana 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一直沉浸在失望裡,會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極不快樂。而且不管你對你的學校有多失望,每個學校都會有一群特別優秀的人和值得你學習的地方。我上大一的時候,發現自己高中三年很努力的學習,而且以在本省很好的成績考上一所外省學校,在他們當地,這所學校只能算是中等,中等的高中成績便可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