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世界很失望,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4:44:34

1樓:春暉前服

樓主,我告訴你,這世界上自愛的男人很多很多。你老公說,那你舉個例子? 說明他的環境,他所接觸到的人,爛到根兒上了。

離開他吧,不然你會被爛人淹沒。一定要遵循自己的心!既然這世界上的人如此不同,那就循著自己的心去找自己的同類人。

別委屈自己。

2樓:

明白了,我進這個問題下面是因為我也感受到太多的失望,但是和樓主是不一樣的內容,我明白了原來我們產生失望的原因都是看的太片面了,以為可以以小見大,但是的確不是。

可以說越是靠近社會性質(這裡社會與科學相對)的工作體現的人性黑暗面越多,為什麼因為涉及到與人慾望的博弈,難免會看到一部分黑暗,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而樓主只是遇上錯的人罷了,不知樓主這麼一則新聞沒有,某中學校長抑鬱自殺,生前以身作則熱愛教育。我想說明的是並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很大一部分都是好的,正直的,而樓主只不過是正好看到了一部分不好的。

3樓:

大多數低收入的男人,一輩子沒去過那種場所,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或者乙個也沒有。

這個世界比你想象的純潔的多。

只是你們城裡人比較會玩罷了。

對這個世界挺失望的 該怎麼辦

奶團 雖然這個世界很多很多的不好,但是,還是有很美好的一小部分想要留住你。既然沒辦法改變世界,可以嘗試著去接受 美好總會找到你的! A.Tramp 嘖。我也對這個世界挺失望的。然後我看到了很多希望。比如有抱負有智慧型的年輕人仍然有很多,比如有些人只是被蒙蔽了,但內心足夠善良赤誠,有些不合理不正確的現...

我對人性很失望。該怎麼辦?

陳婕 很多的失望是因為不夠了解所以還抱有期待 所以充分了解學會接受人性的陰暗面你會好很多 然後就是不要眼睜睜看著自己變成討厭的樣子 小白不白 沒什麼好失望的,接受自己也接受別人,遠離傷害,自己可以照顧自己,讓自己開心。其實世上這麼多人,也並不會是每個人都會對你造成傷害。 李善琦 失望?那證明你對人性...

對未來很失望,怎麼辦

Joyce 我也一度對未來很失望,究其原因是對自己無能為力的怨恨,多看看這個世界,多交朋友,多認識自己,好好的愛自己。你會發現生活有許多可能性。 陽光 怎麼說呢,我個人也很失望對現在甚至未來,很喪。以前不是這樣的人,以前對什麼事都充滿信心,希望現在不是了。但是即便這樣還是依舊在默默努力。無論你有多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