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剛開始寫網文,能否勞駕各位大神來看一下?

時間 2021-06-03 04:00:30

1樓:火旱

我有乙個不成熟的建議:

題主應該平時沒少寫東西,遣詞造句水平可以。但是你不該用來寫爽文,爽文要求爽快,你寫的太細了,看的人看半天故事只推進了點,囉囉嗦嗦看的不爽。你更適合去寫歷史或生活類,這樣才能發揮你的特點。

2樓:死神

先瀉藥,嗯,結束。

希望多看看網文,嗯,我不是說笑,先看個三四十本打個底子吧,也不多,快的話花不了兩年就看完了,看完之後再考慮寫。

3樓:Cloud Strife

很無聊,讓蘇州扛把子來批評你的文吧。

好吧,看你這麼認真,我勉強把你的文看了一遍,怎麼說呢,尚未達到簽約水準。

第一章純粹就是無病呻吟,直接刪了都行,第二章廢話太多,墨跡半天,仇恨又沒拉上,網文中重要的一點是什麼?就是仇恨,別人一巴掌打你臉上,你要在字詞裡面突顯你的暴怒,然後狠狠的一巴掌扇回去,這才構成了爽點。

而你被別人打了這一點不死死抓住,反而在這管家廢話,而且那些根本毫無意義的描寫是怎麼回事?你的字詞裡面根本就沒仇恨二字體現出來好嗎?

而且劇情也是稀爛,也不夠慘,先抑後揚,你抑都一不出來,根本算不上廢材崛起流系統也沒出來,我根本不知道你在寫啥玩意。

最重要的一點,你的金手指好像有意無意的像什麼伴靈傾斜,真是,爛文一篇,慘不忍睹

新人寫網文,求敲碎夢想,求各位大大批評指點寫的怎麼樣?

敏捷大橘貓 我第一本書也這樣。各種自我陶醉,並不是以講故事為核心。之後其實慢慢看各種書啊,自己在思考琢磨,後面的書一本比一本好。當然一直到現在還是涼,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在進步,成績是等進步積累的多一些的時候該有的時候自然就有了。我可能不敲碎你什麼夢,因為你這個比我第一本還是強的。第一本完結到現在累計寫...

網文新人,各位能幫我看看寫的怎麼樣嗎?

未未未 我以為是教父型別的題材,結果好像不是?密教我也從沒聽說過。怎麼說呢,要從乙個讀者喜歡看的題材去寫會更容易出成績。密教也絕對不是什麼十個有九個知道的東西。一間酒吧,一家酒吧,你覺得哪個合適點?看不進去這種型別,開頭也囉嗦,沒什麼劇情。 eric 首先我不會看的 這是個人口味啊,如果開頭沒吸引我...

新人寫的網文,奇幻,請問大家能否點評一下

雨寒 五大至尊十二神主的書我都看過,喜歡的型別有玄幻 修真 魔法。首先,肯定你文筆 環境塑造 我快速看了三章。簡單說下感受1.人物引出需要改進一點,不突兀,能引出之後情節2.帶入節奏欠佳,少了共鳴性 3.能否快速進入故事,製造矛盾,來個小高潮,或者之後高潮的鋪墊 行道樹 你的意境是隱藏的位置周圍,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