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寫網文,嘗試著寫了一小段,各位大大覺得能寫嗎?

時間 2021-06-06 00:04:33

1樓:幻時夢摘星

都能寫網文,但是有乙個問題。第一就是你要能堅持那麼多的更新量和腦子。還有就是說盡量做到行文簡潔明瞭,讓讀者看得懂,能跟你產生共鳴,而不是讓人家看你的浮誇的文筆。

2樓:暴躁仙女

感覺還是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的,有些句子寫的還不錯,可是整體來說,還是比較囉嗦再加話有些繁重,可能不能迅速的吸引讀者,這個感覺還是差點火候雖然我也不是啥大神級別的人,我也是個新手,感覺這樣問真的好難,看到這個感覺同病相憐了…

3樓:暖風不熱

文筆好不好,這點字看不出來,單從這一段來看,就是內容不夠簡潔,一大段一大段的,現在是快餐式網文的時代,很少有人願意花大把時間來看你那一大段話。

就如同我上面這一段話一般。

4樓:溫帶海洋

什麼是網文?

動輒幾百萬的文字。

就算是編輯尋找簽約,也至少得。

你就這點字,最多就能看出你的文筆怎麼樣。

網文最重要的是故事性,而不是文筆。

誰知道你寫這一點,後續是什麼?

你至少寫到8000到1萬,發上來,我還能判斷你的文章能不能簽約!

這能看出個球呀!

喜歡仙俠,自己也嘗試寫了一小段,不知道過不過關。

天尋影 作為乙個讀者,說一下感受。作者要描述的事情,描述得很清楚,但是描述得並不連貫,尤其是那一段殺蛇描寫,並沒有仙俠的 仙 感,或者說過於強調了仙而沒有了 感 如果是開頭幾張,作者在主角夢醒後如果沒有什麼引人的矛盾衝突 除非主角有夢想成真的能力 反正我是讀不下了,畢竟寫仙俠的是在太多了。還有就是希...

大一學生黨想嘗試寫網文推薦去哪寫

向日葵先生 起點,雖然有很多不好,但這裡人最多,你很容易找到讀者支援,也就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新人最缺少的就是堅持,文筆什麼都可以後面練,但沒了堅持,就沒有以後了。 道九遊 既然你都說不要錢了那就起點定高一點 起點中文網,新人作者的墳墓,見識一下網文的殘酷 推薦的理由 讀者多,機會大,還有九成的作者...

網文新人,擔心寫的是自嗨,想請各位大佬點評一下?

沒有趣味性。骨傲天看過嗎,那是現實穿越到遊戲背景的世界。現實作為過去的背景。如果同樣的題材,我會設計成遊戲多元世界,多個星系玩家構成的幻想世界。在多元世界可以溝通語言。甚至一些遊戲獎勵的物品可以變成現實的物品,比如可以獲取超文明的資料。這樣龐大的世界更容易寫。開始寫主角為何會獲取這個機會,比如因為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