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黨想嘗試寫網文推薦去哪寫

時間 2021-06-02 09:04:34

1樓:向日葵先生

起點,雖然有很多不好,但這裡人最多,你很容易找到讀者支援,也就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新人最缺少的就是堅持,文筆什麼都可以後面練,但沒了堅持,就沒有以後了。

2樓:道九遊

既然你都說不要錢了那就起點定高一點:起點中文網,新人作者的墳墓,見識一下網文的殘酷

推薦的理由:讀者多,機會大,還有九成的作者陪你。

其他的也都可以。

3樓:liuxingxue

看你想寫那一型別的的文吧。大站男生起點,女生耽美。但除非實力超群,否則容易炮灰。萌新的話,推薦愛文者,對新人超級友好,雖然沒什麼流量

4樓:公尺先生

大一寫文肯定不是為了錢,如果是為了錢的話,做兼職會更快掙到錢,而網文掙錢的價效比太低了,大多數寫網文的人都沒有掙到錢,所以考慮下起點。

先掃榜,選幾本自己看的下去的書鑽研一下,然後先構思好大綱,構思好大綱之後按照大綱一天更,寫個一年差不多就能看出自己適不適合網文這行了。

5樓:楊穎

玄幻很難出頭,可以考慮飛盧的洪荒流。

遮天,完美的同人文以前也很多。

一般玄幻也應該是盯著辰東這幾本書,而模仿大神的成功之路,大部分屍骨無存

6樓:Onli

嘗試一下,可以去飛盧。

飛盧反饋非常迅速,一天之內就能讓你知道有沒有寫下去的必要。

好歹不用像起點一樣,單機一兩個月才知道要切。浪費時間。

7樓:燕麥片

不推薦寫網文了,現在內卷已經非常嚴重了,所謂的沒門檻就是門檻特別高,這東西一般人吃不上飯,趁早死了這份心,如果想拼一下,你手裡面得有你堅持兩三年不工作夠吃穿用度的存款,然後你再來考慮寫文,而且這兩三年你還不一定出成績,等你打算換行業了,你就會發現自己年紀大了,什麼工作崗位都不要你了。

新人想寫網文,嘗試著寫了一小段,各位大大覺得能寫嗎?

幻時夢摘星 都能寫網文,但是有乙個問題。第一就是你要能堅持那麼多的更新量和腦子。還有就是說盡量做到行文簡潔明瞭,讓讀者看得懂,能跟你產生共鳴,而不是讓人家看你的浮誇的文筆。 暴躁仙女 感覺還是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的,有些句子寫的還不錯,可是整體來說,還是比較囉嗦再加話有些繁重,可能不能迅速的吸引讀者,這...

學生黨第一次寫網文,純新手(以前連長篇故事都沒寫過),希望大家給我的故事提供建議?

不是歷史相關專業,對歷史細節了解不多,歷史文只看過 新宋 長安十二時辰 臨高啟明 先說結論 非常好,保持這個考究的勢頭寫 對白文戲比起前面的場面感差了點火候,對白不能只有對白和介紹,這樣看著太費勁了,對白的時候也要展現場景。至於題材什麼的,多宣傳唄,去貼吧多開幾個介紹的帖子,喜歡歷史文的也不少啊,反...

大學大一學生,想自學乙個程式語言,有什麼推薦嗎,實用的簡單點的,謝謝。?

周蘇賢 每個專業的大學生都有學程式語言,程式設計演員是相通的,掌握一種就可以很快上手另外的,還是問專業老師推薦好點,想機電專業就要學c 計算機二級也要考,不過很簡單。 鎧麟 太簡單的沒有技術門檻必然導致競爭力不強,不夠稀缺,以後的收入不會太高。現在相對簡單的程式語言也就Python了,不過不建議單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