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大一學生,想自學乙個程式語言,有什麼推薦嗎,實用的簡單點的,謝謝。?

時間 2021-09-16 00:09:59

1樓:周蘇賢

每個專業的大學生都有學程式語言,程式設計演員是相通的,掌握一種就可以很快上手另外的,還是問專業老師推薦好點,想機電專業就要學c++。計算機二級也要考,不過很簡單。

2樓:鎧麟

太簡單的沒有技術門檻必然導致競爭力不強,不夠稀缺,以後的收入不會太高。現在相對簡單的程式語言也就Python了,不過不建議單學Python,基本只能做一些簡單的資料分析崗位。同時系統學習一下前端的知識,畢竟現在大前端是趨勢,就業面更廣

3樓:安靜的貓

推薦從c語言開始學習,剛開始會很枯燥,但是學會後你會對計算機底層有個比較全面的理解,如果你跳過它,直接學習python也未必不可,只是像指標這些東西就會被遮蔽。

4樓:anxiety

我看了很多人說學python,但是你要了解到招聘python的公司,對學歷要求比較高,一般都是研究生起步,而且目前來說,python的招聘只有大廠才有,小公司基本是沒有的。你要注意一下這幾點。

5樓:筱琲

首推python,因為你限定了需要簡單實用,看完《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相信你就會程式設計了。但是你會發現,會程式設計有卵用,一定要有現實場景,才能感知程式設計的魅力。

乙個大一學生因病休學在家,想自學程式語言,有什麼推薦嗎?

楊浥塵 當然還有個好處是,學C語言有利於深入了解程式語言的編譯 執行過程,以及系統執行原理等底層知識。學習語言,我個人推薦的是,學的越精細越好,了解的細節越多越好,醬,在你真正動手程式設計時,思路被打斷的次數會大大降低,最後寫出來的程式更行雲流水。如果覺得自己學的差不多了,可以寫一些好玩的東西,比如...

請問只學過幾門程式語言的大學生自學程式設計該學什麼?怎麼學?

zokoko 你那真的叫學過就忘了,自學最快的方法是先寫helloworld,再去github找相關原始碼執行,執行成功後就是對著api文件看,改,這樣適用於任何程式設計的最快路徑 量子小牧 語言本身學的再多也沒用,比如你說的C,C 在前端開發中有用麼,根本用不到。別咬文嚼字哈,我知道基礎肯定是要會...

樓主是個大一學生,想在大學期間自學c語言和java 每天大概能學6個小時,請問一下大概要多久能精通?

鹹魚和胖貓 30天從入門到精通?哈哈 程式設計在於多練習,看書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做習題。另外,資料結構 演算法設計這些也得學一下。總的來說,要是每天真能保持6小時,那樓主一年下來,絕對能超過90 的科班生剛畢業的狀態。 有一次,伊索在郊外行走,有個問路人上前來問他 從這裡到某乙個寺院,需要走多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