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在夢裡連續殺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0:09:59

1樓:奚山君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曾在夢裡面殺死了乙個男人,我不記得我是怎樣殺死那個男人,夢裡面沒有任何我殺死那個男人的過程,我只知道是我結束了那個男人的生命,屍體被我處理在一間舞蹈室的牆壁內,我每天都要去那間舞蹈室,那面牆壁內藏著骯髒不堪的秘密,我深怕有一天這個秘密破繭而出,夢裡面我惶惶不可終日,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警察開始乙個乙個盤問,我害怕極了,我開始問我自己,我為什麼要去殺人,我該怎麼辦?我覺得我快瘋了,舞蹈室那面牆壁突然坍塌了,露出那具扭曲的屍體,教導主任壓住狂怒盯著我說的要徹查這件事,我太害怕了,我甚至忍不住顫抖,但是當警察盤問到我的時候我又鎮定自若,我想逃走,我計畫好了逃走,雖然我不知道這能不能成功,我一定要逃走,我在這裡待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醒過來的,醒來的時候一邊忍不住顫抖一邊又慶幸這只是個夢,但是這個夢給我的感覺太真實了,如題如果一直夢見自己殺人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會精神崩潰,但是我個人認為自己是乙個意志力非常頑強的人,所以如果以後還有類似於這樣的夢境,我可能會強迫我自己醒過來,這樣的事我也不是沒做過,換個姿勢睡,把屁股蓋好。

愛上夢裡的人怎麼辦?

此前,我夢到過幾次在夢裡有喜歡的人,但都看不清臉,醒來後也只是好奇了一會並沒有什麼太大感觸。唯獨昨夜,我夢見乙個人,一襲白衣,似乎是古裝,看不清面容也沒有聲音,他只是站在那裡,似乎離我有些距離,我卻怎麼也碰不到他,夢裡的我感覺自己似乎欠他很多,多到我永遠無法還清,我很想去觸碰他,可他只是在那存在了一...

嚴重持續耳鳴該怎麼辦?

楚中天 我不是在開玩笑。可以先讀讀 道德經 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恆也 三十輻共一轂,當其無,有車之用。埏埴以為器,當其無,有器之用。鑿戶牖以為室,當其無,有室之用。故有之以為利,無之以為用。主要是有無的體用關係,有為體,無為用。例如杯子,中間是空的,才可以裝東...

後媽持續作妖怎麼辦?

嗨 我看到了 洋洋灑灑一整篇,從中能感受到你的痛苦和掙扎,首先抱抱你 過去你們家的確發生了很多事,她做得並不好,但都過去了,如果她這些年有改變,我們可以嘗試著釋懷 但無法真正做到原諒,也沒必要 我覺得就目前的情況,你可以經常有事沒事跟你爸做做思想工作,好好交流,若有若無地滲透一些你的觀念和看法,不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