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失去了閨蜜還能再交到知心朋友嗎?

時間 2022-01-03 06:18:00

1樓:如果可以再見你

人生就是做減法,活得越久知己越少但質量越高,所以不必糾結數量。俗話說叫花子也有幾個朋友,只要自己不拒絕社交,怎會沒有朋友。

2樓:

看見這個問題好想哭啊,我不想放棄,但還是要無可避免的疏遠了,我現在只想好好學習,工作,結婚,以後只為自己和我的家人活。

她如果看見的話,記得啊,我永遠記得你的好永遠感謝陪伴和愛護,但我真的不會再想要朋友了。

3樓:考拉小姐姐

我還沒進入社會的時候就有很多人也和我說,

在進入到工作環境以後就不要把同公司的人當成朋友。

但是還是因人而異吧。

切記也不要總是掏心掏肺的去交朋友。

用你自己的秘密是並不會讓你交到乙個真心的朋友。

4樓:不喝茶貓

當然,一輩子這麼長,刻意交的朋友都不會成為天長地久的好朋友,所以,題主只要簡單的生活,自然會有朋友來你身邊,等待就好了。

5樓:像一朵雲

首先要先明白什麼是朋友

以及理解自己

當你了解了自己

並懂得了朋友的定

就無非與學生時期認識的

以後工作中認識的

臨死前認識的

病房中認識的

朋友是另乙個閃著光的你自己

在尋找自己的過程中談何失去

入宅後我們都失去了什麼?

萌萌刺 我是曾經是一名死宅沉迷電子遊戲失去於家人的溝通,容易被別人貼上標籤,父母的不理解從而演變成不支援導致他會變相覺得你有問題從而千方百計想辦法 為你好 與社會脫節感受不到日新月異的變化容易變的偏執不與人溝通,太單純被動漫裡面的情節感染以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好人容易被忽悠,想法不一樣導致你與周圍格格...

2023年,工作找的不好,我失去了理想,也失去了愛情,我該怎麼辦?

阿龍 多少自殺的人死前就是你那種心態,自殺是懦夫的行為。但話說回來,所有的該失去的都失去了,甚至命也不在乎了,那就去勇敢做你想做的,或許別人會認為你是瘋子,迎來異樣的眼光,那又能怎麼樣呢,你已經是死過一回的人了,自己開心就好。 茜茜cici 有什麼呀,2021年又是一條好漢,2020年遇到渣男,工作...

長大後的我們似乎失去了些什麼東西?

小二黑 不再蹦蹦噠噠走路,不再在公共場合發出怪聲,不再隨意公開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問題看起來不開心呀,但是長大後我們也獲得了非常多的東西呀 大概每個年齡階段都有每個年齡段可以體驗的美妙吧西西 巧巧巧李 小時候超級想長大,那時候很不理解SHE唱的不想長大。現在,長大了才發現真的不想長大。得到一些就會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