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幾年了,剛開始工作掙的錢大部分補貼給家裡了,後面自己存的錢,一下子全被騙了,這是命運嗎?

時間 2022-01-03 06:23:51

1樓:琉璃約瑟凱

應該會挺難受的,但是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你的時候,錢從來都是要用的,它只不過從你手中流過,掙得錢也總會被花掉,只是看你怎麼花。被騙了,也要不回來,人沒事就好。本來人就赤裸裸的來又赤裸裸的離開,錢從來也都不屬於我們,沒了只能再掙,也挺好,是你的總會是你的,跑不掉的。

這次吃虧,下次小心。沒事的,大不了從頭再來嘛

2樓:雪之道理財

這不是命運,這是自己走向成功的必然,是自己對這個世界認識還不夠深。被騙的經歷告訴你,任何事情你都要去了解清楚,如果不了解清楚,你最好只能用你的存款的10%去試。虧了還有90%,千萬不要所有的錢都放進去。

這是很危險的,為什麼這樣做,這是一種思維方式,一種做事方式。如果你這點不懂,你要多讀書,因為讀書使人懂得如何處理這些問題。

被騙是正常的,不要怕。重新再來,再去打工,慢慢賺錢,然後多學習,不要聽信別人話。世界上不能完全聽信任何人,除了你自己。

如果你父母比你強,你可以聽,如果都比你父母強,他的話,你要三思而後行。

3樓:彬彬有禮

我覺得這不是命運。

前半部分是你的命。後半部分是自己的認知,為什麼會被人騙,因為自己的認知。

但是這個社會上可能很多人都會被騙吧。比如我,過去踩過很多坑,花了錢花了時間,有時候也會很難過,但是始終還是會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了。

4樓:醉嘉島巖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修行,歷經波折才是人間常態。

如果要什麼有什麼,一切都非常順利的話,生話會失去很多樂趣。

從你對問題的描述來看,前期掙的錢全都補貼家用,後期掙的錢又全被騙光,那你現在是身無分文的狀態對嗎?因為你經濟上突然陷入窘迫讓你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對嗎?

別傻了…

如果信命你就輸了,難到你不是還有健康的身體嗎?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錢沒了可以再掙,身體健康就好。

再說,你開始掙的錢大都補貼家用,這不也替家裡分擔了生活壓力體現自身價值了嗎?你只是手裡沒有錢而已,但是你做的事情可是實實在在的呀,只是你自己沒留下錢卻幫助家裡解決了問題。

再說一下你被騙,這個事你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雖然不知道你是由於什麼被騙,但人總是要成長的,如果錢追不回來的話,不如樂觀一點,所謂吃一塹長一智,就當拿錢買經驗就好。

希望你早日振作起來從容面對生活,加油!

5樓:

這個不是什麼命運,我覺得是你不注重安全,沒有很強的防騙意識,就如果你在遇到這些事的時候就不要太相信,真的就是人為什麼被騙,就是因為他貪婪,人如果不貪婪,他就不會容易被騙,沒有關係,其實很多人在一生中都會有被騙的經歷,不要覺得這就是你的命運,一次被騙就當是花錢買教訓,以後不犯就好了

6樓:

什麼命運,你認了了命運就不會好,21世紀了,要學會用馬克思列寧思想武裝頭腦,相信科學。錢被騙了想辦法報警看能不能找回來,不能的話就努力工作,還是能賺錢的,下次注意就好了,自暴自棄實不可取。

7樓:林夕微信使用者

命運的話他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這一次就當花錢買個教訓了,雖然可能錢沒有了,就當一次教訓了,下次不做什麼事情的話?用錢的方面比較大的話,就多了解了解,下次注意點,不要再被騙了,命運什麼的掌握在自己手裡,乙個在農村生下來的小孩,如果他不讀書,命運就是種田,如果他讀書,命運是去大城市,所以命運可以自己改變的

8樓:劉永勝

被騙絕大部分是有貪心,或貪心過重,以後要避免這種情況,要降低自己的慾望,增強自己的辨別真偽的能力,遇事要三思而行,遇到無法辨別的請教專業人士,如有的平台要你匯款,可到最近的銀行諮詢,他們都能幫你辨別可信度,掙錢不容易,一定要守好自己的錢袋子。

剛開始上班,工作的前輩就不建議我在那裡工作?

旺仔很Q 既然你已經去了這個單位,先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勸你不要來的老員工不也工作了十幾年沒有走麼?要自己去體驗。還有另一方面也要提防人事給你畫大餅。工作好好做,如果薪資不能給到預期你也可以理直氣壯的去找人理論。 趙小芭 我看完樓主的描述,覺得問題貌似出在這裡 我失業在家待了快兩個月,家裡人迫切希望我...

你們說人這一生從工作開始,每個月掙多少錢才夠好好生活,又需要多少錢去過好這一生?

JoeyYoung 多少錢是個偽命題 一天三餐管飽算不算好生活 你說不算,我還沒買新衣 等有了錢買新衣 賣車的又跳出來說沒有xx不配談生活 好不容易攢夠了搞了一台 賣房的又來了沒有房子怎麼給她安全的港灣 發現沒有,錢不是死的 它在商家眼裡就是需要從客戶口袋流過來的 人總是被這個社會帶了節奏 總有商家...

各位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是不是都會遇到特別憋屈的事情

毛兔子和青蛙 剛好碰到這個問題。我也想來說一下我的想法。我正好也是2020屆畢業的本科生。現在正在南京一家公司工作。本來寫了很多想法。我想還是留一些能夠真正幫助到這些問題的文字吧。我們總有一些特點。我們總是很膽怯。我們總是想去完成更多的任務,想要領導更看重我們。我們不懂得拒絕。我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