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最近發生的好事吧?

時間 2022-01-03 06:12:17

1樓:

今天跟長輩參加乙個親戚的婚禮。

雖然我們是陌生人。

可是看到她從大門向新郎緩緩走來,有點嬌羞又很期待開心的樣子我就被她驚豔到了

無關乎顏值

就是人類一種極其平常但是又在這個世界上不能缺少的情緒?不知如何形容就是看到她這麼笑的時候

心裡頭啵!的一聲

讓我覺得對未來的人生也有很大的期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真的很開心

2樓:

八月開始每個月工資到手有三萬了!!!今年第二次漲薪,哈哈

身處重慶這種非一線城市,自己也就乙個本科學歷,專業是財務,今年36歲,有兩個聰明乖巧的寶寶,老公收入是雖說只有我的一半,但是人忠厚老實,對我也很好,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滿足了!希望以後全家都平安健康,越來越好~

3樓:獅魚

這是個暖心的問題

1.和兩年前的某事和解了,朋友給了我開導,使得我變得更加外向,願意和人交流了

2.朋友變多了,懂得如何去愛,如何去做乙個朋友,付出和感恩和有趣3.日有所思,必有所得,現在還算幸福。但是還是時刻提醒自己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4樓:小胖子

1、收到7000塊錢的抽成。(專案我沒有參與,但卻意外有抽成,開心^_^)

2、一直都覺得所有感情都不可能永遠,很悲觀的覺得我們的友情也熬不過7年,今年剛好是第7年,所以很沮喪很焦慮,連做夢都夢見我們鬧掰了。

嗯,其實是我想多了,我們友情依舊。

3、生活有了奔頭,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5樓:0829

我從身邊的人學習到很多優點,更能持續性的提公升自己,保持學習的動力。

不管身處在怎樣的環境下,都能高度的認清自己。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奠定了基礎!

講一講你最愛的那個人吧?

Victoria 放不下 忘不掉 捨不得,想起來都是笑意,希望他幸福,經常夢見,不論過了多少年,刻在了心上。錯過之後再也不會100 付出去愛別人。 Feonaa 遇見真愛的感覺是晚上做的夢都是粉紅色的,你能看見粉紅色的泡泡。清亮的水面,波光粼粼。長得帥,脾氣好,天秤座,東北人,有情有義 談過幾次戀愛...

講一講你們忘不了的暗戀吧

好多好多事情都忘不了呀。先隨便挑兩件講講吧。記得換座位的時候,送了乙個鑰匙扣給他 第一次送男生東西,害羞的不行了 然後一分鐘之後他把自己的一串鑰匙遞給了我,他說他不會串,要我幫他把鑰匙扣串上。明明是幫他做事情,心裡卻甜絲絲的。還有一次傍晚一起走在樓道裡去老師辦公室,沒有燈,黑漆漆的。他一路上時不時的...

講一講你們軍訓遇到的神奇故事或者事故吧

XYK 軍訓之後,腳小了兩個碼,從40到38。高考之後要準備提前批的體測,買了一雙李寧新出的黑色襪子鞋,39碼,有點點擠腳 大概五百多r 之後穿著公園跑步,連跑帶走三個小時,兩個腳後跟磨出血,結痂,不能動,體測推到最後一天去的。體測穿著四年前的運動鞋,四項都過。我們這兒四項過三項就算合格。四項是八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