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暴食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6:29:17

1樓:莓有煩惱

1、不要乙個人待著,多和朋友,家人,伴侶待在一起。這一點真的很重要,我也有暴食的經歷,乙個人待著會更容易暴食。而且你把你的這個問題告訴朋友家人,他們還會特別關注你,及時制止你。

2、減少愧疚,懊惱,不要生自己的氣,負面情緒的堆積會更加容易導致暴食,這樣會陷入乙個死迴圈。學會原諒自己,這不是什麼不可饒恕的錯誤。

2樓:果凍臉

暴食說明你正餐那還好和沒吃飽,沒吃滿足,我就是這樣,不過我暴食都是生吃一些蔬菜,大白菜,紫甘藍啥的,還有麥麩球,就沒啥心理負擔,就吃那些熱量低的食物

3樓:天與雲

你在暴食中獲得的快感,要超越了你從其他方面獲得的快感無數倍!

有癮一般!

所以,接受自己的暴食,因為你也不是每天都在暴食!

感受暴食過程中的所有感覺,你會得到啟發的:

付款,拿餐具,選食材,選了滿滿一桌

第二階段:開始飛速的進食,每吃一口,都是十分的滿足。你剛拿的一大桌子菜,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裡,你就吃完了,並且還旋了兩瓶飲料。

第三階段:吃完一桌子以後,你站起來準備拿第二桌食物。但你剛站起來,有了你坐下沒有的感覺,飽~

第四階段:其實在你感覺飽了的時候,你內心在第一時間想的是我飽了,不吃了。但是,至理名言告戒著我們:來都來了,不吃回本,豈不是很虧。所以,昂首闊步的繼續拿起了第二桌食物。

第五階段:接下來的每一口,痛並快樂著,很享受吃的感覺,但是感覺胃越來越裝不下了,直到最後,發誓再也不吃了,從而結束了這次的暴食之旅。

暴食後,我們都會難受好幾天,但是等消化完,胃裡的空虛又再次驅動著想吃自助的心,滿滿養成了持續性暴食的習慣

成癮的機制一旦行程,就需要花費大精力去修正。

健康飲食,早睡早起,戒色養心,說起來很簡單,但實踐起來,真的很難,但是知道了其中成癮的機制,希望你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最終戒掉暴食的習慣吧

4樓:我是盜賊

喝水,泡點茶。找點娛樂專案,和朋友多出去逛逛不是去美食街,去寵物店什麼的,一天多吃幾頓每頓別吃太多少吃重油重鹽的東西。總之就是放鬆心情,想吃就吃別吃太多。

壓力性暴食怎麼辦?總是情緒不穩定。

從上了班開始壓力越來越大 暴食次數越來越多不受控制的點外賣 瘋狂往嘴裡塞東西 從一月份上班到現在從115斤胖到現在的130斤白天在班上認認真真吃著減脂餐 晚上躲在被窩裡偷偷吃零食 媽媽總說我偷吃的習慣不好 爸爸也讓我吃飯的時候少吃點 我好想告訴爸爸媽媽 我好像生病了我不是嘴饞 剛開始的時候會催吐 在...

暴食為什麼總是暴碳水?

不必順應誰 我以前也是,就喜歡暴蛋糕啥的,本來很討厭吃這些太甜太膩的,還是會吃下去,很討厭自己。但現在我是和自己和解了,想吃就吃,每天三餐健康吃到飽,其他時間餓了就吃點水果,想吃其他的也都可以吃,這樣就會慢慢好起來了,不要去控制食慾,而是跟她和解,聽聽它的聲音,飽了就不吃,餓了就吃,慢慢就會好起來了...

又暴食了,我該怎麼辦?

吳小陸同學 首先呀先抱抱題主 我跟你一樣都有暴食症,不過現在好很多了,不知不覺好了。這麼多年我得出了乙個經驗,現在回想起暴食症都是不成熟的表現,不知道題主多大,我現在19了,暴食症的時候我才16.17.18歲那三年過的並不好,我現在不想吃東西是因為看周圍的MM們沒怎麼吃零食了,上了大學她們都講究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