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想請私教,但是現在的教練太水了,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3 06:20:46

1樓:任平生

不曉得你選擇了沒有,我是過來人,可以給你乙個良好的建議。教練的選擇原則:年紀越大越好(乙個剛畢業的22歲的人教30歲的人健身就很扯淡,除非他專業過硬),身材越好越好(這個不解釋),相關學歷越高越好(知理論的多少,與會員的溝通能力,專業能力),從業年限越長越好(經驗豐富,帶的會員多)。

這幾點都是參考因素,選乙個最符合條件的。另外再給乙個忠告:自己抽空看點書,比如運動解剖類,健身營養全書,力量訓練基礎,豹式健身。

這些書都是國外流弊的教練寫的,具有非常大的參考和學習的價值,你也可以通過這些書上的指導要求教練分析,看他水平如何!

2樓:一直在思考

我個人認為是這樣的,健身房教練的水平再不行肯定比一般業餘訓練者要高的多,我自己剛開始玩健身時還沒有教練,跟哥們學著學著就會了,所以普通教練交一般人足夠了,就跟大中專學校的體育老師也不是非要水平很高的專業運動員,普通訓練者找私教最要緊的是在短時間內弄懂訓練原理和訓練動作,等會了就自己練就行,不可能老買私教課

3樓:liuzhao1566

1.總的來說,教練有證的總體來說比沒證的水平高,有nsca、ace、crossfit資格的教練總的來說不會太差。假如有個教練有萊美presnter資格,只有他選擇學員的份,不是學員選擇他。

2.好的教練不會在場地裡到處找人推銷的,推銷的基本都是新手。會員多的好教練上課都上不過來,哪會在場地裡招人煩的推銷,多觀察觀察。

3.好的健身教練對自己訓練也是非常嚴的。認識乙個萊美的presnter級教練,雖然他主要上有氧課,但是每天都會雷打不動的做力量舉訓練。

換他的話說,他不需要練得很壯有什麼線,但是為了保證他上課的狀態,他自己必須要做力量訓練。

4.可選選擇小團課起步,一般能上小團課的教練水平都還可以。

4樓:王麥可

沒找過。

也想過類似問題。

覺得,首先健身房不要太水吧。規模大一些的。

其次,健身教練自己練的如何我覺得也還是其次。主要是責任心和知識吧!

5樓:林悅

找健身房練的好的大佬

搭訕套近乎

請吃飯買水買香蕉

再認個師傅

全程不到五百塊

最少價值一兩萬的私教課就慢慢到手了

還有比這收益比更高的投資嗎??!

健身房請男私教,男朋友吃醋正常嗎?

大航海 再正常不過了,大多數私教避免不了身體上的接觸,這種情況男朋友吃醋應該是比較正常的反應吧,儘管你是為了好身材,但是他心裡肯定會不太樂意的 咱換個思路,給你男朋友體驗下,找個女私教,讓女私教在訓練完了給你男朋友用筋膜槍按摩臀腿,你在邊上別做聲看著,來這麼2 3回你回味回味你的想法。如果和你男朋友...

怎麼追健身房的女私教?

欣然 現在在健身房裡面的女健身教練,是越來越多了。而且女健身教練是每乙個男人都非常喜歡的,畢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有和女健身教練一樣的身材,而且很多人也可能會抱有那樣的想法,不管有什麼樣的想法,想要追到乙個女健身教練,那麼就需要做好這三點,讓你高效的燎到女健身教練。先鍛鍊好自己的身材。女健身教練一般都是...

現在健身房私教的素質已經這麼差了嗎?

薇薇安 我哥買的私教課自己懶得去上,然後就讓我去上,本來以為自己沒花錢教練會怠慢我,不好好上課,但是我擔心的並沒有發生,我的教練人特別好,認真負責,我有時候累到不行他還鼓勵我,監督我,所以還是有好教練的,今天是最後一節課了,要不是家離得遠,我真想天天來上課 今天遇到乙個素質還可以就是有點煩人 可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