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看不到未來,又捨不得放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6:29:16

1樓:是揪揪呀

狠狠心放下吧,然後你會發現人生處處是風景,何必為了明知沒有未來的事傷神呢。我知道過程很難,但咬咬牙堅持下去,給自己找點其它事情做,轉移注意力。沒什麼是放不下的。

2樓:王鑫禹

今天分手的,5.19.

我和他是去年年末認識的,認識不到乙個月我對他好感極速上公升,後來在今年1.1.在一起的,剛在一起時候很美好,什麼都想和他分享,他對我也很好,剛在一起的第乙個月因為寒假的原因我倆異地戀,但是從來沒有因為距離而爭吵。

後來開學了我們也很甜蜜,我倆都是大學生,但是他很忙,又要搞電信裝修又要弄投資,我也理解他,每天給他足夠的時間讓他去忙,那時候他對我也很好。五一去了長沙旅遊,矛盾一點一點的增多,但也解決了大部分。

最近一周他說他好累,讓我給他時間,可我給他時間了,換來的是他要和我分開,要和我分手,(並不是他的錯,最近我因為沒有安全感而總在作)突如其來的分開讓我感覺心裡空落落的

好像一切從沒發生,好像他還在我身邊,但是我知道,我徹底失去他了。

我很想和他有未來,但他的未來裡沒有我。

我是怎樣開導自己的,首先讓自己忙起來,找事情做,以前不愛參加任何活動的我,現在開始考慮參加一些社團和活動。

其次最重要的是不要找他,忍不住了也要忍,頭也不要回。

我也捨不得他,捨不得離開分手。但是女孩們男孩們一定要接受現實!

3樓:zzzzhewwwwei

以前的我會拖著等時間幫我解決,

現在的我會果斷放棄,

人都有拖延的習慣,但唯獨這件事,果斷點分了,找朋友傾訴、喝酒、唱歌,過個幾個月就沒事了,別擔心,你以後一定會遇到乙個更適合你的人。

4樓:爾雅

彼此把話說清楚。20210514她離開我了,在一起七年了,突然感覺天塌了,從來不喝酒的喝了一夜。第二天逃離那座小城。

我以為這個痛苦會慢慢減弱,沒想到今天立減。畢竟我有偏執性精分,誰又能真的接受呢?

5樓:

快刀斬亂麻

長痛不如短痛

要及時止損特別是時間還不那麼長

多想想自己的生活如果很難去想

就想想兒時的夢想生命的期待未來的日子

思緒止不住了就去運動呀

你得忍住一段時間的不舒服難過

然後結束一種生活狀態開始新的或恢復原有的狀態不要把戀人當成親人把戀人當成春風吧

過段時間你再回頭來看

生命中總會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在等著你的加油

6樓:有只貓叫龍貓

把自己的注意力和生活重點放去其他地方,當你找到自己的意義就會覺得眼前這個人也沒啥特別好的,感情就變成順其自然了,那時候放不放下已經沒關係了,因為你的注意力已經不在這個人身上了。

7樓:野豬佩奇

不明白你說的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意思!是人的問題,還是物質問題。問題在哪從哪找答案。

人的問題,那就直接忍忍結束吧。根本出了問題,沒得說。你說放不下,你覺得失去乙個出了問題的人是損失?

再就是看不到未來,就是不具備結婚條件,這個嘛。放不下這個,下乙個會不會更好?

一段感情,你捨不得,放不下,看不到結局,該做如何?

你做不了什麼,只能慢慢等你自己放手。其實理智的人很早就知道該放手了,但是感情上可能做不到。我從16到今年就是這種狀態。作為智商合格的人,我早料到結局,但是我心裡始終放不下。我什麼也做不了,直到我自己心裡放下。我今年終於放下了,解脫的感覺。之前媚者無疆裡一首歌,一生等你 聽這歌時我就明白,我誰也不等,...

一段維持起來很累的友誼,又捨不得放下的還要繼續嗎?

哎呀是頭豬i 沒什麼捨得不捨的的,自己開心最重要其實等你完全放下了回頭看是會有可惜的地方但是每天要為那點友誼而維持把自己搞得很累,過來人的一句話,你就是太閒了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 愛吃糖果的偽天使 很累就放下吧,既然彼此都在小心翼翼維持,那就說明友誼並不牢固。真心善待別人,別人也會來真心待你,何苦...

一段感情很想放棄,但又捨不得,到底該怎麼辦。

原季 如果在感覺自己累,那就可以選擇兩個人一起放鬆一段時間了,一起外出旅行玩一圈,過過二人世界,沒有家庭沒有工作的打擾,就這麼靜一靜的陪伴著對方,吃吃喜歡的零食,到愛玩的地方,每天都隨著自己的心,好好的放假一次。愛不是占有,而是幸福好。 一笑生 看得出,你現在不喜歡他了?那麼他喜歡你嗎?好像也不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