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乙個很差的高中,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6:37:18

1樓:

我們縣城就一所高中,500和700都得上,我們縣城高中理科重點班56人,每年高考時重點班56人超過500有38個,只有兩個人過600,另外我是黑龍江的,我們400多分一本線,所以我們理科重點班大多是能上一本的,前25應該能上211,我們500多分是可以上211的。前三名能上985,但是985理科的話,除了西農570多,兩個590的,其他不到600別想了。文科570上985。

兩個普通班各60人,我們理科370公辦二本,300上三本,所以每年20個公辦二本,二十個三本吧,還有幾個藝體生,普通班算藝體生一本為個位數,普通班最高分才450,並且只有前十名過400了,偶爾出現超過500的。今年理科超級低,理科550上985,末流211不到500,理科一本415,所以這次重點班大多都是985.211,每個普通班一本也有10個,這次每個普通班大多公辦二本,少數三本大專。

文科的話重點班56人一年超過500就五個,文科重點班末尾還有370多,文科兩個普通班,每個普通班最高分360,文科一本線470.480,二本線350.360,多虧黑龍江分數低救了我們學校一命,其實我學校老師挺負責的,校長也想出成績,可是教學水平實在有限,考上985.

211的少。

2樓:途安

我就是從乙個很差的高中畢業,我們年級是1000多個人,大概有100個人左右上一本線,剛剛來到這裡的時候,我覺得很快樂,因為認真學習的人不是很多,很輕鬆,之前我就讀的初中是模仿衡水模式的,一所非常厲害的初中,在那裡我覺得壓力很大,很反感。但是後來我覺得高考真的蠻重要的,自己慢慢努力,也達到了比較理想的效果,所以我覺得進差一點的高中也沒什麼

3樓:浮夢

其實進了乙個不好的高中也沒事。可能學習氣氛沒有重點高中好,但是學校管的比較嚴,只要自己想讀書,老師還是會很樂意的幫助你。也不要氣餒,可能高二,高三時學校會因為公升學率會重點關注,所以好好讀書,不是上了不好的高中就沒有機會了,真的要好好努力,比較已經和別人有點距離了,要努力趕上他們的腳步,加油!

高中進入乙個很差的高中該怎麼辦

daxuan 我就是沒報好志願,原來上的私人初中,後來學校老師連起夥來坑我們,最後都只能上另乙個剛開始辦的辣雞私人高中。但是如果想學,什麼都不算大事吧,我們學校的學生成績都很差,只有個別像我們這種被騙過來的學生好點,但是差歸差大多數都還是很愛學習的,都比著學。 錢多多 你要相信自己,你是金子在哪都會...

我進了乙個特別差的高中該怎麼辦

Sherry 唉 只能說趕緊說服父母,借讀也好,轉學也好去乙個好高中吧,真的,如果學校沒有學習氛圍,想努力是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而且好老師幾乎不會守著一群差生的,差高中裡,可能是有好老師,但是老師真的不會像好高中內樣盡心盡力,資源什麼的完全沒有,只能守著一本五三看。我也是發揮失常,沒考好,現在想盡...

考進乙個很差的高中該怎麼辦?自己不想放棄!!!?

山東省棗莊市第八中學。棗莊八中。小心棗莊八中的 名師 自私的張建福,安排好處全給關係戶,差學生任其自生自滅冷酷的張兆明,用所謂的競賽物理侮辱所有人的智商,欺騙無辜女孩學根本不可能學會的競賽物理,以學生前途為代價進行活人物理競賽實驗,威逼利誘都是為了自己成為 競賽名師 所有的師二代最後都是985,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