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是否可以逆轉?

時間 2022-01-07 04:39:23

1樓:軍哥戰糖

就西醫學來說,是不可能逆轉的,但是,糖尿病新概念來說,是完全可以的,想明白這裡面的道理,首先要從糖尿病血糖高的致病原因說起,找到了致病原因,就可以找到相應的應對辦法和措施,也許就能很快的戰勝這個疾病,很多醫學研究也是按照這個路線研究的。

在糖尿病新概念來看,我的之所以的糖尿病,不是別的原因,跟遺傳關係也不大,就是生活方式的問題,請看糖尿病的致病原因:

軍哥戰糖:糖尿病的致病根源原來是這樣,早知道就不會得了,現在知道也不晚,糖尿病新概念讓你看到希望

再看看,中國大慶糖尿病預防研究的成果:

軍哥戰糖:糖尿病可以預防?2023年大慶糖尿病預防研究成果明確,通過生活運動干預,50%糖尿病前期完全可以逆轉正常!!!

對應預防研究的成果,也有相應的生活方式干預的方案,按照這個方案調理自己的生活,改變現有的,不利於血糖的生活方式,就能實現成功的逆轉,即使做不到逆轉,也會很好的控制血糖,應該將這種方式,作為正常的生活方式來進行,就一定能夠解決糖尿病血糖高的問題:

軍哥戰糖:糖尿病可以預防?2023年大慶糖尿病預防研究成果明確,通過生活運動干預,50%糖尿病前期完全可以逆轉正常!!!

糖尿病新概念的提出,也是借鑑了大慶糖尿病預防研究的成果,通過多年的實踐,找到了通過生活飲食均衡的方式,有效干預血糖指標的辦法,通過這樣的方式,就可以實現大部分糖尿病的逆轉,這是指輕型的糖尿病血糖高情況,如果中度或重度的,需要中藥調理加上飲食干預,也是有逆轉案例的。糖尿病新概念的生活干預方案:

軍哥戰糖:糖尿病,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還怎麼活?新概念告訴你怎麼吃!!!

已經有很多人,通過這樣的干預,解決了糖尿病的痛苦,當然,任何方式,都不敢說是百分之百,只要有一定比例的人, 得到驗證,就應該是好的辦法,僅僅是飲食習慣的改變,何不大膽嘗試一下,只要堅持,你就會發現,驚喜就在眼前。糖尿病血糖高並不可怕。

2樓:Maddox糖脈

糖尿病前期是有很大的機率可以被逆轉的,那麼糖尿病前期指的是兩種情況,一種是空腹血糖調節受損,另一種是糖耐量異常。

這兩種血糖都沒有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通過合理規劃飲食,適當運動都可以將血糖恢復到正常水平,同時受損的胰島內分泌功能也會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復,同時還需要注意日常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如戒菸限酒,體重增重或者肥胖者還需要減重,或者是定期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專業化體檢,監測血糖指標的動態變化。

得了二型很多年的也有逆轉的,不過很少。

二型糖尿病可逆轉嗎?

Heath Brothers 目前針對糖尿病,還並沒有一刀致命,手起刀落的解決方案,對此科學家表示 很遺憾 緩解方案可能有點類似於 俄羅斯方塊 裡所有方塊消除後的狀態,一切歸零,遊戲重新開始。不過儘管如此 對於悲觀的人可能就是 這是一場永遠打不贏的戰爭,一路上你永遠得謹小慎微,憂心忡忡。對樂觀的人來...

中醫是否可以使糖尿病斷根?

雲起 想得諾貝爾獎不?想成為億萬富翁不?想名垂青史不?想成萬家生佛不?想把自己名字寫上教科書不?只要你找到知乎裡面那些傳說中的老中醫,某些口中秘方專治糖尿病的,以上都不是問題了。唯一的難度就是,傳說中能讓糖尿病斷根的秘方,都是在深山老林或七大爺二舅舅的隔壁老中醫,既是親身體會也是幾十年前,無名無姓的...

糖尿病可以吃什麼?

瀟瀟 粗糧 豆類 紫菜中含有豐富的鎂,有助於糖代謝 低血糖生成指數的水果,如櫻桃 李子 梨 柚子 蘋果 橙子 獼猴桃等 糙公尺 小公尺 玉公尺 新鮮蔬菜 瘦肉等,含有B族維生素,有利於調節血脂 改善小動脈血管舒張。 河豚健康 很多糖尿病病人被戴上糖尿病或 糖耐量損害 的帽子後,首先被告知的是一定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