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的糖尿病專家,最終卻因糖尿病去世,「醫不自醫」還是欺世盜名?

時間 2021-07-03 12:32:29

1樓:Jay

幾個問題

駕校老師是不是人類

車禍的發生的機率會不會隨著車齡的增長而增加?

駕校老師是不是終身不會發生車禍?

駕校老師是否出車禍百分百不會掛?

回答了上述幾個問題我想大家就知道題主是多麼的無聊和幼稚了。

2樓:佳琦愛健康

這有點太過極端了,良好的血糖控制需要合理的控制飲食合理的運動合理的作息規律,才有可能控制的比較好,醫生這個職業相對普通人而言,壓力大作息不規律吃飯不規律,為了病人他們可能付出了一切,忙到有時候可能做了一整天,熬夜到晚上,我們的健康一大半都是醫生救回來的,不信你去醫院看看,有多少醫生帶病上崗,都是落下了職業病,不要覺得醫生是輕鬆的,他們要熬過漫長的日子,才能有所成就,背後付出的也是最辛苦的。

3樓:風的孩子

都不是。

糖尿病專家死於糖尿病。二者在邏輯上並不存在必然聯絡。

其實你的這種論斷,用類似於這樣的模擬來分析,就知道有多不靠譜了。

我知道熬夜傷身,但是熬個夜玩手機多爽,然後卒死。

我知道吸菸對身體不好,但是吐雲吐霧的感覺多好,然後肺癌。

我知道喝酒有害健康,但飄飄欲仙的感覺多棒,然後肝癌。

知道真理,和一定遵循真理而行是兩碼事。

我們絕不能苛求懂得了就必須按照懂得的套路去做。

也許,我們常常嗤笑那些明知會死還不斷作死的人,但是我們誰又沒幹過這樣的事情?無非是作大死和作小死,作長一點,作短一點而已。

糖尿病最終會影響心臟嗎?

健康你我他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代謝性疾病,這種疾病對心肌細胞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可以形成糖尿病心肌病,而長期的糖尿病心肌病是會影響心臟功能的,有可能出現心功能不全。 腦博士健康線上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過高的血糖濃度,逐漸影響全身血管,造成血栓 粥樣硬化等病理改變發生。糖尿病還可影響心臟,導致糖...

沒有糖尿病能按照糖尿病的飲食來吃飯嗎?

胖迪逆糖 可以啊!糖尿病的飲食控制要求本來就是乙個健康人應該遵循的飲食。糖尿病不是傳染病,它是因遺傳跟環境兩方面因素導致了胰島功能缺陷,從而使醣代謝紊亂,最後發展成糖尿病。遺傳因素無法人為改變,但環境因素 後天生活 可以經過人為努力去改變。糖尿病有個特點,通常以聚堆式出現,乙個人患病,然後一家子人半...

糖尿病遺傳嗎

柯諾雷射血糖儀 糖尿病會遺傳,但是糖尿病是遺傳和環境共同作用的結果。尤其是二型糖尿病,發病上有強烈的遺傳傾向,尤其是現在生活方式的改變和城市化過程中,出現的明顯基因不適應現象,比如肥胖 體力活動減少 精神應激 飲食質量的改變,表現出更強的遺傳和種族的傾向。一型糖尿病與種族和遺傳的關係比較弱,但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