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調整分手後的心態

時間 2022-01-07 04:39:23

1樓:鯨落

剛分手乙個月,不是因為不愛了分手的,主要是比較現實的問題吧。

剛分手那個星期,什麼都吃不下,想不了,每天在校園看到曾經我們一起坐過的長椅都會眼泛淚光。一想到以後陪伴他的那個女孩子再也不會是我了,就心痛。也期盼他能回來找我。

第二個星期,開始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開始關注周圍的事情,回歸到原來沒有他的生活,很難,每天心情低沉,也怕給室友帶來負能量,嗯~仍然期盼他回來

第三個星期,開始審視我們之間這段感情真正的問題,他和我,我們兩個人的性格,之間的問題,摩擦,以及我應該怎麼改變,這期間跟朋友出去旅遊了四天,在陌生的城市慢慢感受生活,嗯~曾經說好兩個人一起來的,現在只有我自己乙個人。嗯~仍然期待他回來,但不渴求了,開始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現在,希望那樣缺愛,缺乏安全感的他能遇到良人,能在他的城市活的輕鬆,能有乙個愛他同樣他也愛的人陪伴他走過這一生,仍然心痛,但是希望他好,希望他有乙個溫暖的家,哪怕不是我給的。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久才能走出來,其實回想一下,在一起也沒有多久,也沒有多難忘,只是很幸運的見到了乙個人真的喜歡我的樣子,所以不後悔,很幸運,只是緣分不夠能夠留住我們而已。

生活還要繼續,只是心裡多了乙個人,多了乙個心結而已,畢竟當初不勇敢的不止他乙個人,還有我啊

2樓:貓耳朵

如果你真的在意她,就不會說她過得好你會難過,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就要和過去劃開界限,她有她的生活,你也要回歸自己的生活。你要知道她是你生命的過客,你在乙個過客身上浪費這麼多時間,沒有任何意義。難道你生活的重心就是乙個過客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找到生活的重心,你也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了

怎麼調整心態?我該怎麼辦?

敲木魚的小森 先放空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然後再制定計畫,從最低的要求要求自己,做到了就給自己一些獎勵。也可以看一些雞湯文,但不要過於沉溺於看雞湯文,達到能激勵自己的目的就可以了。 螞蟻下樹 自然規律,一些東西都有喜歡的時候,和不喜歡的時候。當你成績很好的時候,也有成績不好的時候。當你有很年輕的...

胎停後怎麼調整心態?

水滴媽宜苓 給親擁抱。胎停後內心煎熬,身體受傷,心靈難以接受。胎停是優勝劣汰的結果,建議找醫生對自己和愛人的身體進行乙個全方面的檢查,積極鍛鍊身體,放鬆心態,只有自己全方面都好了,才能夠迎接寶寶到來。 Frank1024 先講科學,妊娠的失敗率其實不低。臨床妊娠的流產概率是10 20 早孕期的頭三個...

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我該怎麼調整心態?

心理諮詢師張龍濤 可以看出,媽媽對你的期望比較大,你所承受的壓力也很大。體質弱,說明內心壓力負荷大。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希望媽媽看到你的成績。說明你缺乏安全感,渴望被看見,渴望媽媽對你的接納。因為缺乏安全感,你更多的是在討好,從而忽略了你自己本身。你說你不接納自己,你可以想想,從小到大,你真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