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糖尿病 平時沒有糖尿病 是否有哪款消費重疾可買?

時間 2022-01-09 13:45:25

1樓:零小叨叨

目前來說,糖尿病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1型糖尿病:患者缺乏胰島素分泌能力,需要注射胰島素,多發於青少年。

2型糖尿病:由於人體無法有效利用胰島素造成,大約90%的患者屬於這種型別。

今天我們來講解妊娠糖尿病怎麼買保險

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間的糖尿病有兩種情況:

一種為妊娠前已確診患糖尿病,稱「糖尿病合併妊娠」;

另一種為妊娠前糖代謝正常或有潛在糖耐量減退,到了妊娠期才出現或確診的糖尿病,又稱為「妊娠期糖尿病(GDM)」。

糖尿病孕婦中80%以上為GDM,也就是懷孕後才會出現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糖代謝多數於產後能恢復正常,但將來患II型糖尿病機會增加,所以保險公司才會更為關注。

重疾險

懷孕前不存在血糖公升高或者被診斷為糖尿病,分娩結束已半年,且空腹血糖及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可以正常承保。

懷孕前已存在血糖公升高,或者診斷為糖尿病,則按原發病進行核保,需要具體看個人的指標情況,加費拒保都有可能。

醫療險

懷孕前不存在血糖公升高或者被診斷為糖尿病,分娩結束已半年,且空腹血糖及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可以正常承保。

懷孕前已存在血糖公升高,或者診斷為糖尿病,則按原發病進行核保,需要具體看個人的指標情況,加費拒保都有可能。

定期壽險

不問及妊娠糖尿病,如懷孕前不存在血糖公升高或者被診斷為糖尿病,可正常投保。

糖尿病孕婦的臨床經過複雜,媽媽和寶貝都有風險,孕期媽媽血糖高可能會影響孩子智力發育,造成孩子巨大兒難以生產,或者胎兒缺氧胎死腹中,所以,應該給予重視!

以上針對的是單一體況的核保結果,如多體況或者體況複雜,還需要綜合考慮哦!

我是玲子,乙個能讓你買上合適保險的女人!

妊娠期糖尿病是否存在產前自癒的可能??

湖南敬成糖尿病 什麼都不做的話還是有些困難,但是經過調理還是有逆轉可能的。我院就有妊娠糖尿病的糖友,她是在孕期4個月時去產檢確診的。可以看到她的診斷單,血糖都高達10.39了,加上她是高齡產婦,整個人都非常害怕。醫生跟她強調的是注意飲食作息,多吃蔬菜雜糧,藥物盡量別吃。作為孕媽本來也是不敢吃藥的,連...

沒有糖尿病能按照糖尿病的飲食來吃飯嗎?

胖迪逆糖 可以啊!糖尿病的飲食控制要求本來就是乙個健康人應該遵循的飲食。糖尿病不是傳染病,它是因遺傳跟環境兩方面因素導致了胰島功能缺陷,從而使醣代謝紊亂,最後發展成糖尿病。遺傳因素無法人為改變,但環境因素 後天生活 可以經過人為努力去改變。糖尿病有個特點,通常以聚堆式出現,乙個人患病,然後一家子人半...

糖尿病是否可以逆轉?

就西醫學來說,是不可能逆轉的,但是,糖尿病新概念來說,是完全可以的,想明白這裡面的道理,首先要從糖尿病血糖高的致病原因說起,找到了致病原因,就可以找到相應的應對辦法和措施,也許就能很快的戰勝這個疾病,很多醫學研究也是按照這個路線研究的。在糖尿病新概念來看,我的之所以的糖尿病,不是別的原因,跟遺傳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