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催男朋友去學習。他不學而去看電影。我生氣兩天沒有回他訊息,他說我因為這事大動干戈,是我錯了嗎?

時間 2022-01-07 04:25:53

1樓:

沒有你倆的未來,只有你的未來,你觀念要擺正。

你跟他在一起,說明你喜歡他的某種優點,這種優點能在現在,此刻,就對你發生作用——所以你才保留這個情感關係。比如他雖然不愛學習但是Sunny帥氣,你看著他就舒服。

——比如每天看一下Sunny帥氣的他,心情十分好。然後回去看書考級。

將來如果他能繼續提供這種優點,就保留。如果他變成乙個廢人,就一腳踹掉單找另外的伴侶就是了。

舉個形象點的例子。你出去點了一碗牛肉麵。你會抱怨說:這碗麵不能吃到明年,還賣20塊是不是太貴了。

面是正常的,味道和營養也是合理的。但一碗面能當永動機核聚變,那是不可能的。

當然,培養現在的戀人,讓他在現有基礎上產生更多的優點,以供未來收益。也是一種方式。但你試過了,對方無法產生化學反應。

那麼就不要老想著把電吹風改造成手機了。電吹風該怎麼用,就怎麼用。不好用了。

還有新的。

而且,這個道理,你還可以說給他本人聽——明確你的態度。你知道他的優點,希望他有更多的優點——因為你本人在變化,他現在那點優點遲早吃膩。

這個道理說給他聽就行了。

成熟一點的人,會懂得思考這種東西。我當年大學的時候,很多男同學反而是在「開始交往」之後才突然變得特別上進。單身的時候都是懶鬼。

因為他知道如果要讓感情走向家庭,那必須有更高的利潤去吸引對方。

你要讓他明白他的價值「在何處」且「僅在何處」。

當然了,如果他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你,當然不會為你做什麼。這也是乙個考慮。

2樓:

你真是個寶藏,一直想要乙個能管著我的女朋友,屬實羨慕了。不過,人各有志,他不領情的話代表你倆並不合適,管的太多還會反感。

3樓:三更雨

沒必要去管他學習啊,你們的未來也不是看成績的,成績好不代表工作了錢就一定多。

如果你學的很好,你就自己慢慢努力就好了,哪天你們差了太多,自然你會有更好的人喜歡你,你這樣像他媽媽一樣喋喋不休讓他學習,誰都會煩的。

別操心那麼多,也不是定了娃娃親,結婚物件是誰不一定呢

我男朋友大我11歲 他父母催婚而我現在才剛上大二未來的方向一點都不確定。我們還應該繼續堅持在一起嗎?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但是我選擇了繼續,我深知分開的痛苦不是我所能承受的但是跟他在一起我勇敢了許多。我相信會有美好的未來。因為還是覺得人的一生應該不要留太多遺憾,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兔子香香的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他追你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追到手了又考慮那麼多?全世界都得遷就他?那讓他找個同齡的女...

男朋友大自己4歲,他的家人催他近兩年結婚,我理想結婚年齡是我24(此時他28)他可能等不了我,這咋辦?

陌筱芊 28歲男的結婚不算晚啊,不過我覺得感情好,早點結婚挺好的,我就拖到30多歲才結婚覺得還是早結婚好,緣分這種事來了就接受吧。 在人間 他的情況不是不能理解,可以理解,但是並不代表就要認同順從,你們需要相互理解。但是你如果真的內心排斥,就堅持堅持。不要因為外在的壓力急匆匆走進婚姻。很多時候當事人...

我一直催男朋友結婚,可是他比我小一歲,他不想太早,因為這個已經吵了很長時間,還要在一起嗎?

非常可樂 男生本身就晚熟他還比你小可能他還沒玩夠吧。不想負起生活的重擔。你自己想清楚。如果結婚了你也是那個操碎心的人。而他可能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玩鬧。三思而行 隨意 一直催女朋友把我倆的關係和家裡說說,在一起已經五年了,一直處於地下戀情。真的好累。我催的緊,她不著急,最終以分手作為結局。分完手就感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