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面試資料那個好?

時間 2022-01-07 04:45:58

1樓:愛芋圓的啵啵

試講的話我建議把教材過一遍,看教材,對著教材去試講,或者寫教案梳理教學過程都很不錯。目前我是這樣的,看教材,然後自己寫教案,主要把教學過程寫出來,然後自己再去練。每天打卡逼迫自己!

2樓:尤點可愛

粉筆趣味性強一點,但是今年的結構化不太行,沒有聽的慾望中公現在在聽高中生物的理論精講班,比較詳細,老師講的也很不錯,相比於粉筆多了題本梳理班

結構化聽盧姨,試講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個人建議中公這裡有資料哈,小小費用5r一資料夾

3樓:漫漫我心

我考的是小學教資,可能這個對你沒用。

教資面試的話要多看b站的別人的試講,自己也要適當鍛鍊。然後面試資料的話去吾課網上找優質教案,也可以去參考小紅書上的優質教案,去模仿著寫,並記一記。結構化面試的話是多去看看一起考教師。

這個教資面試一半靠運氣,一半靠實力。多祈禱自己不要抽到很難的或者不熟悉的。考之前多燒香多拜佛。

4樓:無名氏

現在能在市面上存留下來的機構,他們的資料相對來說,都是不錯的。可以任意挑選。但是吧,對於面試來說,更重要的是就是如何能活學活用,真正的運用到考場中來。

教師資格證面試準備攻略(個人總結)

教師資格證面試攻略——臨時抱佛腳版

教資面試需要帶什麼資料?

不知 可依據考試流程檢查備品。考生持准考證及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到達測試地點,進入候考室候考,按規定程式參加面試。抽題。備課。回答規定問題。試講 演示。答辯。評分。 中公助教張老師 這裡跟你說一下面試程式吧!這樣會比較清楚 面試程式 考生持准考證及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到達測試地點,進入候考室候考,按規定...

教資面試如何準備?

彩色的棉花糖 2020教師資格證面試全攻略 流程 資料 一起考教師 已認證的官方帳號 2020教師資格證面試全攻略 流程 資料 考過了教師資格證筆試,那麼就要備考教師資格證面試了,對於教師資格證面試你又知道多呢?這段時間一直有收到關於諮詢教資面試的問題,那麼今天小7就來說一說關於教師資格證面試的那些...

怎麼克服教資面試害羞?

CuZn 教資面試是乙個考察你綜合方面能力的測試,你需要做的就是掌握好專業知識,並且做到落落大方。對於如何做到落落大方而不害羞呢,我有以下的想法 自我暗示法 想象這個考試場上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進行自我暗示,讓自己處於乙個放鬆的狀態,隨心所欲的發揮,有的時候放鬆反而是增加能力的一種有效方式。積極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