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仰臥起坐都起不來怎麼才能坐起來?

時間 2022-01-02 16:59:39

1樓:隨性

我乙個做不起來是在小孩的時候,身體感做過手術,躺床上躺久了造成的。

然後我對這個提起了興趣,也對乙個都做不起來的自己感到火大。我拼命的練,乙個在家,不出玩,不去交朋友,不看自己愛看的動畫片。只是重複那個動作。

一下抬不起來,我就努力抬起來。身體從小彎到大彎,逐漸大滿貫,完成第一下。小時候的我可能感到滿足感,或者興奮感,從中得到更大的動力。運動沒隨著時間放棄,繼續努力下去。

一下、兩下、三下...十下,最後到達五十多下,厭惡了,失去做下去的慾望。我才放棄。

想提高仰臥起坐的話,一直努力做吧。我小時沒好有的方法辦法,只靠著一股勁都能做下去。同為人,你也可以。

ps:我到職專讀書時,沒有做過仰臥起坐的印象。在宿舍開始鍛鍊的時候,發現自己能做一百下...雖然我第二天痛的很厲害,但仰臥起坐真的很簡單。現在的我都不屑與做這個遠動!

2樓:Jelly

先把姿勢做對讓人把住雙腳努力向上起身一開始很困難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是什麼程度堅持一段時間甚至幾天你可能突然就能坐起來了!

仰臥起坐起不來怎麼鍛鍊?

浚波嬉水 這個問題應該是2019年提的,現在都有人關注那說明還有需求題主的問題就是腰腹核心力量差,腹直肌力量小,發力點找不到聽我的別做卷腹,別做平板支撐,別做仰臥起坐因為這些你做不起來,找不到做的方式 那麼怎麼做 仰躺床上,腿伸直或者彎曲90度,在腳踝那裡墊個10厘公尺左右高的墊子然後把你的腿抬離墊...

仰臥起坐乙個都起不來是什麼原因??

呼嚕 我也是在平地,沒人按著,乙個起不來 跟別人說都不信,但我真的起不來呀,一度覺得自己肚子肌肉天生發育缺陷,或者腰肢過軟,印象深刻的是九年級體育訓練,倆人一組,在操場草地上做,我掙扎了好久好久好久,娘的乙個都沒起來,摁著我做的那個女孩都笑倒在地上了 一直在的小飛俠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哈。我是因為大學...

如何做仰臥起坐? 從小到大乙個也起不來,這是病嗎?

胡慶麗 我也是同樣的情況,體育運動其他樣樣不差,就仰臥起坐,乙個也起不來,全班女生不管高矮胖瘦都能起來,我就不行,最近去健身房教練帶著練了十次核心了,平板支撐沒問題,仰臥起坐還是起不來,教練都奇了怪了,我是沒救了嗎? 七七放風箏 先說明自己原來情況 把手懸空放在身體兩側時,仰臥起坐沒問題然後!體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