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 真的有效嗎

時間 2021-12-29 06:36:11

1樓:xanax

說它有效,因為它保證了工作效率。正常速度乙個月才能做完的事兒,因為ddl,我可以一夜就完成。

說它無效,因為質量無法保證。我只會迫於效率而迅速敷衍的完成它,我甚至不知道我做了個啥,毫無意義。

但是,對於非懶癌來說,ddl必然是利大於弊的。能在一段受ddl限制的規定時間內正常速度認真完成,那質量自然是有一定保證的(少量的弊端就在於時間的多少對質量的影響了)。幾乎可以說是效率和質量共贏。

2樓:黃薇恩

非常有效,我是非常懶的人。能躺著不坐著,能休息絕不幹活。但是我的歷任老闆和同事都覺得我是乙個勤快人。

訣竅就是我有deadline,而且這個進度與老闆共享與合作夥伴共享。有了deadline就可以倒推重要的時間節點,特別是大任務。

工作中,有deadline可以避免因為自己進度的原因拖團隊的後腿,同時別人拖我後腿,我也可以名正言順的歇歇喝茶~現成的鍋不用甩~

學習中,我知道自己墨跡。每週五晚上9點是物理作業上傳的最後時間。周二作業發揮出來,我就評估以我的能力,周五現做不超時那肯定就不能保質。

所以我周二可以不做,週三也不著急做,但周四晚上吃完飯我一準坐在桌子前寫作業。運氣好周四晚上十二點前都搞定,運氣不好可能會留個尾巴,這樣周五我還能有個緩衝。延時交影響分數太不划算了。

生活中,我不到最後一刻是不出門的。然而我卻是最準時的那個。連上班的是提前兩分鐘進門,我要早去二十分鐘不單同事驚訝,老闆都驚訝()沒什麼訣竅,就是deadline倒推,對熟悉的路線有比較準的時間預判。

我真心推薦deadline是乙個特別好的既可以合理拖延又可以不誤事的方法~

補課真的有效嗎?

公立學校,乙個班幾十號學生,老師根本顧不過來 一旦偏科成為落後的少數人,即使負責任的老師開開小灶,由於時間緊張,也很難改觀。 有效,非常有效不要質疑,存在就是合理的並且,還有這麼多的相關行業如果沒有效果,這個行業不會發展的這麼好 你不是第乙個質疑補課是否有效的,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乙個質疑補課有效的 但...

增高真的有效嗎?

屁股老是愛出汗 我簡單說一下,他的live基本上只說了骨頭是如何生長的,這個原理學過高中生物的同學都知道。而且是在戶外還是坐車的情況下進行的,麥克時斷時續。標題下所說的,調整骨骼姿態和間隙的方法根本沒有系統的講解,他自己聲稱從177cm增高到182cm,可是具體做了哪些動作,什麼部位通過該動作而得到...

捏鼻樑真的有效嗎?

真的有效,不是託,沒有用精油,幹捏的,一有空就捏,鼻樑在起了,但是很慢,大概一年才能看出一點效果 捏骨頭,不要捏軟骨,捏到很酸,有點想流鼻血的那種感覺,往中間捏 哈哈哈哈哈沒事,不會出事了,我已經捏兩年了,效果真的很慢很慢,就當乙個習慣性的動作也不用專門捏什麼的, 整形醫生修志夫 捏鼻樑隆鼻?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