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樑真的有效嗎?

時間 2021-05-10 18:24:51

1樓:

真的有效,不是託,沒有用精油,幹捏的,一有空就捏,鼻樑在起了,但是很慢,大概一年才能看出一點效果

捏骨頭,不要捏軟骨,捏到很酸,有點想流鼻血的那種感覺,往中間捏

哈哈哈哈哈沒事,不會出事了,我已經捏兩年了,效果真的很慢很慢,就當乙個習慣性的動作也不用專門捏什麼的,

2樓:整形醫生修志夫

捏鼻樑隆鼻?無效!如果硬說有效的,怕不是捏腫了吧。

鼻根、鼻樑部分的鼻骨,屬於骨性結構,結構穩固質地堅硬,一般的揉捏和鼻夾的外力施加,並不能改變堅硬的鼻骨的形態。

即使是發育階段,揉捏也沒啥用,而且還可能導致一些問題。

所以,不要妄想說捏捏鼻樑就可以長高了,真想要增高鼻樑的,只能做假體隆鼻或注射玻尿酸隆鼻。

3樓:陳桂飛

按醫學理論來看一般人靠捏鼻樑使鼻子變挺是不現實的,決定鼻子高度的主要是鼻骨。鼻骨作為穩定的骨性結構,雖然不止一塊,但作為成對的孿生兄弟,它們不像顳下頜關節這種塑料姐妹花,活動度大到分分鐘脫位,鼻骨之間的緊密連線是無法通過小

動作來離間的。

4樓:鼻整形醫生盧志剛

無效的。建議不要過度迷信捏鼻樑鼻樑就能變高的這種說法,畢竟沒有科學依據。

按醫學理論來看一般人靠捏鼻樑使鼻子變挺是不現實的,決定鼻子高度的主要是鼻骨。鼻骨作為穩定的骨性結構,雖然不止一塊,但作為成對的孿生兄弟,它們不像顳下頜關節這種塑料姐妹花,活動度大到分分鐘脫位,鼻骨之間的緊密連線是無法通過小動作來離間的。

鼻樑低一般只能通過外科手術來改變,通過假體或自體軟骨來墊高山根和鼻背,對於鼻骨比較寬的人來說,如果想改善還需要縮鼻骨!

5樓:超肋隆鼻林融綱

各位想要鼻子變高的帥哥美女,以及家裡有小孩想要幫捏鼻樑的注意:

捏鼻樑並不能把鼻子捏高。

網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流傳這種說法,每天通過捏鼻樑或者敲打鼻樑等各種方式來提高鼻子的高度。

而且還衍生各種鼻夾產品,如果經常性佩戴鼻夾或者用手不停揉搓鼻部,會阻礙鼻子的血液迴圈,輕則引起鼻黏膜充血和水腫,重則引起血管破裂和出血。

好了回歸本職工作!想尋找捷近,一步到位,唯有通過整形來實現。

6樓:

使勁扭骨頭,重點是捏骨頭,不要捏肉,捏肉鼻頭會變大。堅持一兩年有效果,但沒那麼誇張。

可以讓塌鼻樑看起來正常點,當然了,也只是變得正常點而已。

但不會變成明星那樣的高鼻樑。

整容吧。

7樓:顏值研究君

首先給你乙個肯定的回答

那就是不行!!!

因為如果這可以的話,整形醫院都可以不用開了而且捏鼻粱不僅不能改變鼻樑,還會對鼻子造成傷害鼻子內部都是軟骨,如果經常對鼻子進行揉捏,很容易造成軟骨損傷,嚴重的甚至可以造成鼻炎

為什麼會有些人會覺得有用呢?

有種東西叫做心!理!安!慰!

因為哪怕鼻子沒有一點改變,你天天都盯著自己的鼻子看,再加上一些心理暗示,那肯定會覺得有用呀

還有就是鼻樑夾那也是沒用的!

現在唯一的手段就是通過隆鼻,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去看看這兩篇文章,寫得更詳細一點,很多點都在這裡面提到過的如何不動手術擁有乙個挺翹的鼻子?

捏鼻子有用嗎?

說了這麼多,只是不想集美們在想變美的路上走彎路與交智商稅

8樓:協和整形劉嘉鋒

鼻樑部分是堅硬的鼻骨,屬於骨性結構,穩固而堅硬,不是你可以徒手就能讓它變形的,一般揉捏或者戴鼻夾都不可能改變它的高低。

鼻頭鼻尖部分是軟骨結構,具有彈性,你揉捏或許可能有短暫效果的改變,但經常揉捏不僅不能改變,還可能造成鼻組織的損傷和鼻頭變大。

所以不建議大家採取這些沒有科學根據的方式來讓鼻樑變挺鼻尖變翹。

如果想要永久改變還是要借助醫美方式,找正規醫院專業醫生,通過鼻整形改變。

改善塌鼻樑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鼻整形專案之一,塌鼻子通常側面山根基本與眼球持平,同時鼻樑較低。因此鼻子比較扁平,面部就沒有立體度。

要改變塌鼻子,鼻綜合是比較常推薦的。鼻子塌的的同時,可能還伴有鼻翼肥大,鼻基底凹陷等問題。所以鼻綜合可以一起改善,最後效果是非常好的。

姑娘鼻子比較扁塌,正面看幾乎沒有山根,鼻樑塌,鼻翼寬大,鼻中隔有略微偏曲,側面看鼻基底凹陷,導致面中部也是凹陷的。

鼻綜合術前

面診溝通後,確定的方案是半肋鼻綜合:進口假體(筋膜包裹)墊鼻樑+肋軟骨墊鼻尖+鼻翼縮小+鼻骨內推+鼻基底填充+鼻中隔偏曲矯正

鼻綜合術後即刻

鼻基底填充是肋軟骨鼻綜比較常見的了,充分利用剩餘的肋軟骨,填充鼻基底,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方式。

拉出了鼻基底高度後,面中部的凹陷也改善了,鼻骨內推加比翼縮小的效果鼻翼寬大得到了很好的解決。

鼻綜合術後乙個月

鼻綜合術後55天

鼻綜合術後75天

鼻綜合術後三個月

恢復期間,姑娘也及時給出反饋,效果是很不錯的。

術後乙個月,已基本消腫,術後三個月基本形態就已經比較穩定,可以明顯看出鼻子的改變對面部帶來的變化,顏值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

9樓:

有效,我從小就喜歡捏鼻尖,我的鼻子真的被我捏的挺尖的,骨塊之間都是有縫隙的,不過改變的程度還是比較小的。別指望塌鼻樑能捏出高鼻樑

10樓: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反正我真的覺得變高了我每天也會捏鼻樑應該有2年感覺沒什麼變化但是我9.25到現在捏鼻樑的時候會加上鼻樑增高夾感覺有變高看圖吧對比一下

這是夾之前

這是最近

有沒有變化你們看著決定嘛

11樓:

1.捏鼻子能使鼻樑變挺

爸媽一不小心這樣做: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塌塌的小鼻子讓有些媽咪很緊張,怕小孩長大後五官不立體、不漂亮,這時候聽聞長輩說「輕輕捏寶寶的鼻樑可以幫助寶寶鼻子變挺」,就忍不住手癢,想用自己的技術把鼻子捏高!

推翻老一輩說法:

處於成長階段的寶寶,骨骼有它的可塑性,但不表示捏寶寶的鼻樑骨可以讓它變挺,反而會造成對它的傷害,孩子的鼻腔黏膜嬌嫩且血管豐富,如果過於用力捏他的鼻子,就會損傷他的鼻黏膜、血管,造成病原體入侵。

但是如果媽咪真的覺得寶寶鼻子超級塌怎麼辦?其實寶寶在出生後,鼻樑基本都會是塌的,在寶寶慢慢成長的過程中,囟門閉合之後,寶寶骨骼就會非常快速的生長發育,原來的塌鼻樑也會變得高挺起來;而且人體的鼻樑高度是有遺傳決定的,通過人為的捏、夾等方法是不會達到鼻子變高挺的效果的。

12樓:我的棠糖

寫個回答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鼻子很塌,於是有空就把它往上捏一點,捏一點,我現在長大了,鼻子是真的挺,哈哈,可能是真的有效吧,可能在小的時候骨頭還軟的時候確實有用,大了就難說了。還有就是,我小時候頑皮,一頭撞到磚頭的尖角上,頭破血流,頭骨還凹下去了,至今那個凹下去的地方還生不出頭髮,可能小時候的骨頭真的是可以改變的。

13樓:

我覺得有效

我從16歲開始捏的

我小時候鼻子挺矮塌的

我媽說是我吃奶把鼻子壓癟了

青春期就開始研究怎樣變美

後來我就開始捏鼻子

當時有用別的產品輔助一起捏

我感覺是挺有效果的

14樓:月亮是我搓圓的

我覺得沒用,自我安慰罷了,

我媽說我小時候鼻樑很塌,她就天天給我捏,才捏成現在的高鼻樑,我一直深信不疑,直到有一天看我和我媽的合影,我倆的高鼻樑那是乙個模子刻出來的。破案了,還是遺傳

15樓:晚安

啊啊啊啊啊千萬別捏!!!!

除非你是年齡特別特別小(但也不一定有用)否則千萬別!!!

鼻樑不僅捏不高還會把鼻頭鼻翼捏大!!我自己就是血淋淋的教訓嗚嗚嗚……

16樓:整形醫生路會

高挺的鼻子是很多人都想擁有的,因為鼻子位於我們的面部中心位置,對我們的五官和整體面部都有著很重要的影響。所以很多對自己鼻子形態不滿意的人,就會通過鼻部整形的方式來改善。而對於不想通過整形手術來改善的人,就選擇風很大的隆鼻精油,捏鼻粱等方式來改善。

其實這種方式無疑是在交智商稅,我們要知道鼻子的高低是由骨性決定的,當乙個人到了成年之後骨骼的發育也會成形,所以即使在怎麼捏鼻粱也不會使鼻樑變高,並且還會損傷鼻部組織。

17樓:老毒物

個人不太建議捏鼻樑,

我們成年後基本面部五官都已經成型了,

靠捏鼻樑是不會改變鼻子形態的,

如果捏就管用,很多行業可能就不會存在了。

而且長期捏鼻樑,力量過大,

也會導致鼻子內部不適,增生,

靠化妝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使鼻樑看起來高一點,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找正規的醫院做隆鼻手術。

18樓:tesong

還未定型的青少年有一定作用,畢竟我親自嘗試過了(別槓槓就是你對)。成年了就算了吧。還有不要過度,我以前會捏的紅紅的還會有一條線,這樣很不好。注意手要乾淨,不然會有黑鼻頭。

19樓:貝珂

之前看過孫儷的乙個訪談,她說她小時候覺得自己鼻樑矮就用夾子夾鼻樑,晾衣服的那種小夾子,據說後來鼻樑就高了。 其實我覺得作用應該不是特別大,畢竟娘娘的顏值在那擺著呢。這種方法可能比較適用於年齡小身體骨骼沒完全發育的人吧

20樓:

自己捏的效果不大,操作不當可能還會有相反的效果,我小學的時候用鼻樑增高精油,導致我鼻樑部位有密密麻麻的肉色脂肪粒一樣的東西,現在都工作了還不知道怎麼弄掉呢,別自己瞎搞。

21樓:想變美的小美

嘻嘻嘻,小美又來啦~

答案是沒用!除非小於18歲

如果捏一下鼻樑就高那這世界上不就有很多劉德華...

簡單來說,目前簡單且可行的方法就是隆鼻了。(個人看法)而且我覺著隆鼻效果還是挺好的,隆完之後前後真的是變化超大。

我閨蜜就是鼻子塌然後去隆鼻,現在說實話我酸啦~.前後真的落差很大,很羨慕~

22樓:Jia4min

山根真的有用!親測!我記得小學做眼保健操我只做擠按睛明穴(就是倆眼之間那個)然後慢慢山根就起來了啊哈哈哈哈!(但我怎麼覺得顯得鼻樑就沒那麼高了...)

剛才捏了一下感覺上面那層是很緊實的肉...距離骨頭真的有一層..大概是我捏出來的吧啊哈哈哈哈

話不多說我開始捏鼻樑了。

23樓:

就我初中學的那點物理知識,捏鼻樑是個斜向下的力,分解成向內和向下的力,不是學醫的,只是想提出這個疑問,如果可以真的把鼻樑捏細,那同時是不是向下的力也可以把鼻子捏扁 ?

要是非要槓你的力是斜向上的,總之我斜向上地捏只能捏起皮,能捏起骨頭的人我就給你鼓掌吧,千萬別罵我

24樓:

我小學的時候聽到些瘋言瘋語

然後上課下課都捏鼻樑,強迫自己養成習慣

鼻樑一點都沒有變高,反而因為左右兩邊受力不均,有一點捏歪了?

可能是我不懂人體骨骼吧,反正左邊有一點稜角剛才看到看到一篇帖子,說可能會適得其反

(●—●)嚇得我

25樓:

有效,因為鼻樑是軟骨

我從小學開始捏,初中已經小有成效,脫離的家族遺傳的蒜頭鼻,鼻樑也高。為什麼說初中小有成效,因為有一天我姐姐發現我蒜頭鼻沒了,我都沒注意我捏沒了,她開始用夾子夾著鼻樑寫作業……因為我從小不知道咋想的乙個行為,導致我拿不出對比圖……

每天捏鼻樑真的有效麼?

陳付國博士 你好無效!想要改善鼻型,鼻整形手術是唯一途徑。鼻部是由鼻骨和軟骨組成,按摩揉捏並不能改變鼻型,反而會導致鼻部一系列麻煩的併發症。 隆鼻醫生汪垟 捏鼻子能使鼻樑變高,是民間流傳的說法。網上也有不少人現身說法,分享說自己的鼻樑變高,是因為小時候父母經常捏鼻子,或者是長大了自己經過不斷捏鼻子自...

塌鼻樑真的能捏高嗎?

眼鼻修復醫生劉洋 鼻樑的高低,是由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決定的,這兩塊的高低是由遺傳基因決定。鼻子是軟骨組織,若用力過度,很有可能會傷害到鼻子,特別是正處於發育階段的鼻子,更是不能隨便捏的,若是不小心捏破了鼻膜,很有可能會流鼻血。而成年以後,鼻子不發育了,已經定型了,這個時候,更是怎麼捏都沒有用。 穿...

經常捏鼻樑會不會變高鼻樑?

只是小白臉 有效果的,但一定要正確的去捏,我從小就是塌鼻子,爸爸媽媽也是屬於那種正常的,就我顯得鼻頭很大還塌。簡直毀了一整張臉。直到上大學之後,捨長給我推薦了個神器,他說多神奇多神奇,我一開始還不相信。拿他做了小白鼠,但真的捏了乙個月,那個鼻子,我都不相信,感覺去整了一樣,後悔沒有早點用!一下子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