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真的有效果嗎,?

時間 2021-05-12 04:51:56

1樓:錦帆

有效果!我親測不同種類的水晶對人體有不同效果!對我很有心理作用!我喜歡白色討厭黑色,我帶白水晶天天就開心!帶黑水晶天天就生氣!太有效果了!

2樓:

當然有效果呀,但是水晶的效果是需要磨合才能產生的,只有磨合好了才會有效果。

比如你把水晶磨成凹面鏡,就能當近視眼鏡用了;

或者你把水晶磨成凸面鏡,它就有了放大的效果;

如果你把水晶磨成三稜鏡,甚至有分離光的效果!

水晶的效果是多麼的神奇,若題主想進一步了解,可以去眼鏡店打工。

3樓:既不溫柔也沒力量

看你說的是什麼效果。

轉運以及提公升某某精神力的效果,沒有。

如果真有效果,礦主應該是世界上運氣最好精神力最強的人,他們讓你用區區人民幣從他們手中換取幸運和福報,他們腦子可能是有什麼問題……那麼多水晶號稱招財,也沒見哪個礦主招財招成世界首富,不如買台計算機可能招財來的快些……

裝飾自身的效果,存疑,比較微小。

不能說完全沒有,但是根據觀察,基本上不入水晶坑的人並不會覺得你手上脖子上多兩串珠子有什麼特別好看的。如果想提公升顏值,運動護膚矯正體態保持微笑關注搭配效果都要好很多,非要借助外物,買珠寶寶石啊,水晶……不入流吧?

愉悅自身的效果,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你喜歡,它就有效果,你有多喜歡,它就多有效果。你戴著它看著它感覺到快樂,就是最真實的效果,而這種效果不必你專程跑來向每個人求證。

為了證明我真的也很喜歡買這些七七八八「沒用」的東西,放點玩具照……

我也不是賣貨的就不加什麼濾鏡了,湊合看看。

希望你喜愛和購置一件物品不必他人的贊同與肯定,為別人看法買的單都是智商稅,因為迷信「效果」,小心走火入魔~

4樓:

我覺得是有效果的。我買的灰月光,戴了乙個月前任來找我並且和我求和了,挺神奇的。之後我們的感情也很穩定,現在已經在一起兩年了~

5樓:晶石上的舞者

不知道水晶應該有怎麼樣的效果。晶石理論上有不同顏色的晶石對應人體的不同脈輪,所以水晶有增強脈輪能量的說法,這個觀點對於很多研究和喜歡晶石療癒的寶Bora說簡直就是小兒科了,而且都是還有水晶療癒的課程,或者很多嘗試水晶療癒的個案也收穫了良好的效果。

6樓:嫻言閒語

先不說功效是否商家為了銷量想出來的呢,還是真有其事。

這種東西,簡單的說你信就有,不信就當做一件飾品欣賞也無不可。

何必要糾結是否帶有功效之類的呢

功效只是水晶的附屬作用,有當然好沒有也不必去強求。

其實不管什麼水晶都很美,都是獨一無二天然的產物。

懂的欣賞的人自會發現它的內在美。

原理就像宗教信仰一般

你信就會覺得什麼都是真,不信就覺得什麼都是假。

我自己買水晶時聽到商家說什麼這個有什麼功效那個有什麼功效確實會引起我的買心

但是最終我還是會買我喜歡的,當然能帶出功效那是最好不過。

功效說到底也是求個安心。

信念的力量是很大的,你信嗎?

7樓:CR芬

之前我也不是很信這個,不過近期入了水晶的坑,發現確實很有效果。例如灰月光石能穩定情緒,調和個性。像我這種暴脾氣的人,一遇到事就火急火燎的,但是現在遇事真的不像以前一樣衝動,能穩下性子想想解決辦法再就事論事。

其實,天然水晶都是有能量的,取決於你自己,還是那句話,信者有不信者無!

8樓:嵐心

要是真正的能量水晶,是有效果的,而且你的身體夠通透,靈性夠強,你是可以感知到水晶的能量。不同的人因為感知能力不一樣,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比如乙個人是靈視力比較強,就會通過這個水晶連線看見前世的很多東西

乙個人她身體上的感受力強,他的身體的某些部位就會感覺特別熱啊,或者直接可以通過水晶療癒她身體的某個部位。

水晶本身會對應不同的脈輪,那麼不同的水晶對人體的不用的脈輪有相關的療癒作用。

如果這個水晶跟星際有關,感知力強,你還可以感知到很多星際的能量,以及曾經發生過的很多在星際的事情。

9樓:紅魄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很容易被槓,

可以看看我主頁裡的第一篇文章,

詳細解答了這個問題。

戳下方鏈結

拔罐真的有效果嗎?

alicia 因為中醫幾千年的傳承方式在解放後被迫改變,現在的中醫幾乎都是庸醫多,才導致現代人對中醫的輕視甚至蔑視。拔罐也是這樣,古中醫首選的並不是湯藥,而是針砭。可惜了古中華文化的傳承沒落,可惜了古中醫和道家文化的衰敗。 熊貓 這玩意我前幾年試過一次,那回便秘好幾天了,難受的很,家裡有一套拔罐的,...

上練字班真的有效果嗎?

奎因 當然有用了,練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寫的很好,練字班老師教你也不是一下子把所有的東西傳授給你,即使你接受得了,手上的功夫也達不到。必須循序漸進,最開始是基本筆畫的規範書寫,到簡單的獨體字,然後再學習偏胖和結構的字。都是有體系安排的。這中間避免不了大量的書寫。老師在授課的時候不但講乙個字的要點,而是...

瘦腿霜真的有效果嗎

不吃香菜 我用的效果還不錯以前我還一直覺得瘦腿霜沒啥用用了之後才發現還是有效果的 因為以前聽朋友說過瘦腿霜塗上去的感覺很不舒服又熱又辣還一點效果都沒有搞的我一直不敢去嘗試 後來是看到大學同學在用一款瘦腿霜就拿過來試了下她的瘦腿霜香香的不熱也不辣我試著滾了10分鐘沒想到啊哈哈哈哈我瘦了2厘公尺!不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