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還原增強冷媒真的有效果嗎?

時間 2022-01-18 02:17:42

1樓:北京車王科技

空調冰點還原劑是一款空調清潔潤滑還原劑,含有低溫流動性的奈米潤滑分子,能夠清除管道內所有水分、油垢沉積物等,碳王空調冰點還原劑效果還挺好的。

2樓:

不要選擇這種製冷劑,R134A是最適合你的車用的製冷劑,這還包括R134A用的潤滑油,還有匹配R134A製冷劑與潤滑油在流動過程中不被腐蝕的整個空調系統

3樓:劉志剛

作為乙個汽車修理工,我不懂什麼高深的原理。我只知道,什麼高科技都不用,直接每個車,多加50到80克冷媒,就會起到明顯的製冷增強作用。壓縮機的負荷會增加一點,不過一般都不會有啥問題。

空調製冷系統壓力會公升高,導致電子扇高速旋轉的時間長一點,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我們賣過好多號稱高科技產品的增強劑,大多其實都是額外增加了冷媒的效果。為什麼我這麼說呢,是因為我沒見過只含增強成分的產品,大多數是按照一比二或者一比三的比例把增強成分和r134a罐裝在一起的。

廠家為什麼這麼做?

4樓:Sorry

不了解沒有發言權。 希望有空調方面的工程師來點乾貨

水晶真的有效果嗎,?

錦帆 有效果 我親測不同種類的水晶對人體有不同效果 對我很有心理作用 我喜歡白色討厭黑色,我帶白水晶天天就開心 帶黑水晶天天就生氣 太有效果了 當然有效果呀,但是水晶的效果是需要磨合才能產生的,只有磨合好了才會有效果。比如你把水晶磨成凹面鏡,就能當近視眼鏡用了 或者你把水晶磨成凸面鏡,它就有了放大的...

拔罐真的有效果嗎?

alicia 因為中醫幾千年的傳承方式在解放後被迫改變,現在的中醫幾乎都是庸醫多,才導致現代人對中醫的輕視甚至蔑視。拔罐也是這樣,古中醫首選的並不是湯藥,而是針砭。可惜了古中華文化的傳承沒落,可惜了古中醫和道家文化的衰敗。 熊貓 這玩意我前幾年試過一次,那回便秘好幾天了,難受的很,家裡有一套拔罐的,...

上練字班真的有效果嗎?

奎因 當然有用了,練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寫的很好,練字班老師教你也不是一下子把所有的東西傳授給你,即使你接受得了,手上的功夫也達不到。必須循序漸進,最開始是基本筆畫的規範書寫,到簡單的獨體字,然後再學習偏胖和結構的字。都是有體系安排的。這中間避免不了大量的書寫。老師在授課的時候不但講乙個字的要點,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