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真的有效果嗎?

時間 2021-06-02 09:03:32

1樓:alicia

因為中醫幾千年的傳承方式在解放後被迫改變,現在的中醫幾乎都是庸醫多,才導致現代人對中醫的輕視甚至蔑視。

拔罐也是這樣,古中醫首選的並不是湯藥,而是針砭。

可惜了古中華文化的傳承沒落,可惜了古中醫和道家文化的衰敗。

2樓:熊貓

這玩意我前幾年試過一次,那回便秘好幾天了,難受的很,家裡有一套拔罐的,還有穴位圖,我就對著治便秘的地方吸上去,什麼穴位忘了,但位置是後脖子,和喉結的位置,還有乙個後背脊椎,第幾節我忘了,反正差不多中間,當時吸著最多五分鐘,胃裡翻江倒海,一坐下馬桶就一瀉千里了,真的靈

3樓:知魚之樂

有,但不會治百病,就好像你感冒了還會再次感冒,拔罐好了依然還會再犯。

我自己親身體驗總結,我經常拔罐,真空罐吸氣的那種,最管用的有兩種。

一胃不舒服拔後背用手指尖摁著痠疼的地方拔半個小時會舒服很多,當然,自己看時間,濕氣重會出水泡,自己看著點,不起水泡又舒服了即可。

二還是背部拔罐

沒事就可以滿背拔罐可以兩排 ,也可以脊柱一排,排毒,最大的好處是後背不會變厚,後背肉變厚是非常影響身材氣質的而且巨難減下來。

三后脊椎一低頭最上面的那個骨頭疙瘩是大椎穴,可以經常拔一下,保養頸椎。

拔罐這個吧因人而異,有些一見出水泡就嚇死了覺得是操作不當會感染等等等等可怕事情的,就不適合嘗試了哈哈,反之,無論你心多大多無所畏懼也不要在臉上拔罐!

再解釋下水泡,水泡呢,一定是濕氣重這個不用懷疑,壞處是你濕氣重,好處是濕氣比較淺,濕毒是會往裡走的,濕氣深也拔不出水泡。

刺血拔罐就不多說了,會嚇死你們哈哈。

4樓:羽毛飛飛飛

濕氣不濕氣咱不知道,但是親自體驗有舒筋活血的作用,以前打遊戲,坐的凳子乙個腿低,導致我拿滑鼠那個胳膊長時間端著,後來就肩膀疼,很落枕似的,我媽給我拔了一罐,第二天立刻不疼了,感覺內部那些僵硬的肌肉組織好像長在一起了,然後拔罐讓它們重新復位了一樣。

前一段有天晚上忽然感覺肩膀脖子特別難受,脖子甚至都不想支撐腦袋了,我立刻讓媳婦給脖子拔拔罐,酸爽,確實緩解了很多疼痛,但是要是治好這些毛病,光靠拔罐不行。

5樓:甄天程

曾見過乙個夏天吹空調導致肩不能抬起的患者,拔罐後,罐印兒紫黑。拔完以後肩就能抬起來了,活動也就不疼了。你說真的有效果嗎?

水晶真的有效果嗎,?

錦帆 有效果 我親測不同種類的水晶對人體有不同效果 對我很有心理作用 我喜歡白色討厭黑色,我帶白水晶天天就開心 帶黑水晶天天就生氣 太有效果了 當然有效果呀,但是水晶的效果是需要磨合才能產生的,只有磨合好了才會有效果。比如你把水晶磨成凹面鏡,就能當近視眼鏡用了 或者你把水晶磨成凸面鏡,它就有了放大的...

拔罐真的可以排毒嗎?罐內吸出來的東西真的是如足浴按摩業界所聲稱的體內毒素嗎?

已登出 西醫認為,拔罐的時候通過負壓使毛細血管充血,甚至破裂導致瘀血,而這種瘀血會形成溶血現象,從而刺激到體內的免疫機制,加速新陳代謝,改變區域性的營養狀態,增強白細胞的吞噬活動,增強機體的免疫能力。所以不論是西醫還是中醫學的角度來說,拔罐是罐對人體都有著很好的防病治病的功效。 要愛小肉芳 小時候一...

上練字班真的有效果嗎?

奎因 當然有用了,練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寫的很好,練字班老師教你也不是一下子把所有的東西傳授給你,即使你接受得了,手上的功夫也達不到。必須循序漸進,最開始是基本筆畫的規範書寫,到簡單的獨體字,然後再學習偏胖和結構的字。都是有體系安排的。這中間避免不了大量的書寫。老師在授課的時候不但講乙個字的要點,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