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過敏牙膏真的有效嗎?

時間 2021-06-05 07:08:06

1樓:吳昊

一不注意牙齒健康,反過神來牙齒都已經這樣兒了…於是找了各種書籍資料和牙科醫生去了解。

我來講一講我知道的吧:抗敏牙膏則是繼預防齲齒、預防牙齦出血功能外第三項有制定標準的功效型牙膏,通過新增已經驗證的有效成分來抗敏,這是全世界幾乎公認的事實。

因此不少牙醫在面對普通牙敏感患者時,都會推薦專業的抗敏牙膏。所以,抗敏牙膏對牙過敏使用者來說具有顯著的效果。

我所用過的抗敏感牙膏也有好幾款,我覺得這幾款還挺不錯的。

SENSODYNE/舒適達專業修復美白配方牙膏100g

可供長期受牙齒敏感症狀困擾的人士作為高階款使用。核心成分磷矽酸鈉鈣,遇水即發生反應,迅速生成組成牙齒活性的物質,在暴露的牙本質處形成保護層,起到所謂「修復」作用。該款牙膏建議乾刷使用。

艾禾美亮白防敏牙膏127g(這我網上買的時候都是兩支裝的)

它以小蘇打為主要成分,溫和清潔,不傷牙釉質,且易於深入齒縫牙齦,亮白抗敏牙膏採用硝酸鉀脫敏成分,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緩解牙齒過敏。

2樓:Jan Ji

牙齒敏感的主要原因是牙釉質由於被腐蝕或其他原因損傷後,牙本質中得的牙小管暴露出來。這樣外界的液體通過牙小管進入牙髓,刺激到內部的神經,導致牙疼等敏感症狀。抗敏牙膏主要通過兩種作用機理:

1, 通過對牙釉質的修復,把牙小管堵住;2,牙膏成分含鉀離子,鉀離子流進牙髓可以麻痺神經。所以有沒有真正起作用的抗敏牙膏,就要看是不是有這兩種作用機理了

麻煩親們推薦一款效果比較好的抗過敏牙膏,牙齒突然敏感了?

丨胖子哥哥丨 華素牙膏,雲南白藥牙膏,舒適達牙膏,冷酸靈牙膏,這些牙膏都有一定的抗過敏的作用。抗過敏牙膏的配方含有抗過敏元素,對於牙齒磨損 牙齦萎縮 牙根暴露,遇冷熱酸甜等牙齒過敏所引起的牙齒痠痛,都有很好的緩解效果。牙齒敏感也有可能是刷牙太過用力,牙頸部形成楔狀缺損,冷熱刺激就會敏感,還是要去看口...

不同牙膏之間區別真的很大嗎?

wisedear 不過有什麼樣的差別,最終的本質都是牙膏,但是具體的當然還是要細分一下,不然人家的各種多出來的成本不是白付出了哈哈。若是覺得牙膏只能刷牙的孩子們可以忽略我說的,但是若是想嘗試一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優點,完全可以試一下這個牙膏,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像我希望愛上這個牙膏的。當然啦,還需要多方...

修復型牙膏真的能修復牙齒嗎?

高麒 要說修復的話,其實含氟牙膏多多少少都會帶一點修復牙釉質的功能,畢竟裡面的氟化物可以促進鈣鹽沉積,從某種意義上說就等於是修復釉質了。但我覺得人家的賣點應該不止於此,畢竟老是玩弄文字遊戲太無聊了,所以這裡面說的 自然牙所含的相似的礦物質 應該是羥基磷灰石 牙釉質就以這個為主的 那樣的話也說得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