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吃燕窩真的有效嗎?

時間 2021-05-08 17:25:07

1樓:[已重置]

吃燕窩沒用,還不如吃雞蛋

吃蟲草沒用,還不如吃雞蛋

吃花膠沒用,還不如吃雞蛋

吃海參沒用,還不如吃雞蛋

然後蘇富比拍賣會上就會說:接下來的拍賣品是水煮雞蛋乙個,什麼燕窩、蟲草、花膠、海參的營養都不及它萬分之一,起拍價***美金

別數了,一千萬美金乙個,愛買買,不買吃你們的燕窩去

2樓:小毛驢z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這種東西沒法精確驗證。我從驗出懷孕之後就開始吃燕窩,乙個星期三次,吃到生寶寶,大概去年的7月初懷的,你要是讓我說有啥效果和作用,我還真的說不上來,但是,我自己明顯能感覺到抵抗力增強了,從懷孕開始,我每天都洗澡,冬天也不例外,大年三十還在家泡了個澡,一整個孕期我都沒有感冒生病,尤其是冬天有一陣子流感很嚴重,我們辦公室好多老師都感冒了,每天中午大家都坐在一起吃飯,生怕傳染我,我都沒啥事,所以,如果有條件,我覺得可以吃吃,反正又沒啥壞處是吧…

3樓:

有兩個客戶反映過對孕期不適的確有效。

燕窩珍貴的不是蛋白質,是燕窩酸(唾液酸)

賣燕窩的永遠說有效,不屑一顧的永遠說就是營銷。

我見過最好的回答,關於吃燕窩有沒有效:

都吃燕窩了,那我是不是得按時吃飯?空腹喝燕窩?早睡早起?運動運動?

就好比以往過年的時候才會買新衣服穿,穿上新衣服之後的欣喜和對自己言行的自律,就是其最大的功效。

懷孕時吃燕窩真的有好處嗎?

明宮燕藝姐 懷孕期間適當的吃燕窩,對於孕婦本身的身體健康及胎兒的發育都有一定好處。1 燕窩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叫燕窩酸,這種成分對於寶寶神經系統的發育具有非常好的作用,懷孕前三個月適當的吃燕窩,有助於寶寶中樞神經系統發育。2 燕窩中的氨基酸含量比較豐富,同時含有其他礦物質 維生素類營養素,懷孕期間適...

吃燕窩真的可以美容嗎

如果從西醫角度,西醫會告訴你燕窩成分和銀耳是一樣的,沒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如果從中醫角度,中醫講究人體陰陽平衡,認為燕窩是滋陰佳品。看問題不要太極端片面,我不盲目單純崇拜西醫或中醫,存在即合理。燕窩之所以能一直那麼多年經久不衰,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所以這次我挺燕窩,一如我挺阿膠。 冰寒 能。燕窩的主要成...

孕婦吃燕窩最佳時間?懷孕了想買燕窩,大家覺得燕窩怎麼樣?

喬安 燕窩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孕期。可以的話,盡早吃最好,因為燕窩只是一種滋補品,又不是什麼特效藥一下就生效,要經過長時間的累積才會體現出功效來。但是不能隨便買,因為有不少不法商家以次充好,還有粘碎漂白刷膠等行為,這些對孕期有很大的不好影響。燕窩要有溯源程式碼,正規進口的,還要有公信碼,純手工認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