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基層幹部真的有效嗎?

時間 2022-01-13 14:03:27

1樓:遇見

基本上無用,記委基本上是正治鬥爭的工具,你如果什麼都沒有,想扳倒乙個實職的官,非常難。

前幾天的劉銀月實名舉抱前波女波女看到了嗎?手裡一大堆證據,近親屬實名舉抱,到目前止不也是不了了之。

地方利益盤根錯節,刀砍不進,水潑不進。就算是聖紙來了,也比不過現長說話有用。

以上說文字隨機生成,不代表本人任何想法。

2樓:文海說商業故事

這個真不好說,匿名或實名舉報,但是結果就不好說了。

問題大小,有沒有背景,能不能一次告倒。

問題小的話一般就是做檢查,警告。

問題嚴重,免職,判刑。

如果沒有明確證據,基本無啥用。

3樓:行走的五花肉

如果你能掌握一定的證據,或者那個人真的違法亂紀了,就算匿名也會有紀委去查的。但是如果對方是清白的,沒有什麼問題,舉報就不會成立

4樓:我不叫什麼

沒用,附近有個例子,濮陽市某城中村,好像是胡村。

村子裡的村委會貪腐很嚴重,而且歷史很悠久,至今如此,村霸的囂張更是薪火相傳。

村民去中紀委舉報,接到回饋表示會去調查。過了不久,村民一直沒訊息,就去主動問了一下,中紀委說市裡都已經把案子結了,舉報人都簽過字了。

可想而知,事情的運作是怎麼樣的。

在網上進行舉報時,省紀委舉報鏈結和中紀委舉報鏈結都會根據「分級負責、歸口辦理」的原則,將調查事項下放到市紀委,而地方上政治勢力盤根錯節,熟人主義大行其道,舉報只會給紀委的增加點工作內容而已。

他們之前上訪的時候,在京期間還被穿著西裝革履,開著黑色轎車的人追著跑,回家之後就被帶走關押了起來,當然,一兩個星期就出來了。

鄉鎮基層幹部為什麼不能穿短褲?

舒寧辰 我們單位,不是視窗,夏天有年輕女生穿短褲,時尚的款式,露著白白瘦瘦的腿,我覺得挺好看,二十多歲的女孩基本都穿,所以沒人有意見。但是沒人穿吊帶,吊帶是不允許的。 三寸人間 道理很簡單 作為一名公務員,你最需要穿成的樣子是融入集體。在省市縣機關,男公務員可以穿正裝襯衫或者休閒襯衫,長褲 女公務員...

基層幹部的職責到底是什麼?

孤島春夢 這個要不拆,只能補建設申請資料。現在正是全國抓兩違的時候。當面肯定是要把政策給你講清楚,但是你這個事情確實特殊,你考慮是不是和你們村的駐點鎮幹部 工作隊溝通一下。一般路政的直接跑過來找你而不是通過村里,肯定是他們的無人機或者衛星圖發現你們這個房子了,已經上了市裡或者縣里的圖斑,你只有想辦法...

現實中有沒有像易學習一樣的基層幹部?

胡靜怡 事實上易學習的確不想提拔後來他也自己說了 問題是乙個不想提拔的幹部怎麼可以 組織怎麼能放心使用 組織希望的是每個人遇到提拔都像烏眼雞一樣 遇到不利的就躲 這樣人組織用的才舒服 但是組織必須讓他想提拔就像沙瑞金所說的易學習幹活是為了組織看得到那易學習就必須做烏眼雞 和他乙個級別的不知道,因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