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凌晨兩三點還睡不著,正常嗎?

時間 2021-12-21 01:25:16

1樓:藍橘子

我也是,但是我覺得不正常,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睡眠(如果是眼睛很酸想睡睡不著的話),要麼就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放鬆放鬆,慢慢來

2樓:CLforever

可能一直沒有把精力消耗完才睡不著,真的真的真的想睡覺,這邊建議做點費腦的事情,比如全神貫注做數學題這樣(自己模擬別的生活上的事情)

3樓:徐英俊

1科學家說睡滿8小時就夠了,一天的精神其實我也好。

2你不是還少睡半個小時麼,除了精神氣會差一點。

3你自己身體感覺沒啥影響的話,就沒啥事。

4睡覺養心養腦,心臟健康就好,早起喝一杯溫水。

5想睡得多別喝太多水,看看書累累腦睡得就香。

4樓:四方

不正常,是異常。要調整你的休息時間,調整作息時間需要至少一至兩周時間甚至更久。還有要大概了解下身體器官的作息時間。

21:00-23:00是免疫淋巴系統排毒時間,這個時間段不要興奮,注意休息。

23:00-01:00是肝的排毒時間,這個時間要保持好睡眠,保證肝臟排毒良好。

01:00-03:00是膽的排毒時間。

03:00-05:00是肺的排毒時間。

05:00-07:00是大腸的排毒時間。

07:00-09:00是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間,最好這個世界短吃早餐。

2-3點睡不著也可能和自身氣虛有關係。

凌晨還睡不著的你,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戲言 想很多啊!以前,現在,還有未來,越想就越睡不著。好像就屬於那種,過去活的亂七八糟,現在一事無成,未來更加是虛無縹緲.想著想著突然間就覺得自己好像就是這樣了,毫無睡意,就想立刻下床,接著努力奮鬥把遺失的過往全部給補回來,但轉念一想這樣可真是很費勁,那不如就這樣得過且過吧!繼而又昏昏沉沉的睡去。是...

晚上總是睡不著,經常性深夜兩三點才睡覺,如何改善?

魅倪 我和你一樣經常失眠。你是有什麼思想負擔還是什麼原因呢?需要調節心理,食療,藥療,失眠也與身體情況有關,把身體養好了,也有強大的軀體支撐脆弱的心靈,心理,身體,有無睡眠壓力,環境等,都很重要! 已登出 失眠怎麼辦?一 堅持每天都做慢跑運動,這樣不僅能促進身體消化系統的良性運作,加快人體新陳代謝的...

晚上兩三點睡不著,第二天起不來怎麼辦呢?

私奔吧 為什麼會晚上兩三點睡,工作所迫或者學業壓力,我想這無可避免,如果是打遊戲追劇之類的,我覺得你因小失大了。回到問題上來 冷天的話,快刀斬亂麻,一股腦掀開自己的被子。或者把手機放在手夠不到的地方。希望你乙個健康的身體。 strawberry 先找睡不著的原因吧,從根源著手,按時睡覺保持充足睡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