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有必要見最後一面嗎。

時間 2021-12-21 01:25:16

1樓:pk丶sukura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因為分手了不管何種原因分手,就要看兩人的關係到底到達個什麼程度。

我大致分為兩種

不確定分手:理念不同,三觀不同,以及小事分手啊之類的。這種型別的分手見最後一面總會不捨還有可能復合,這樣的情況就得問問自己到底想不想分手了,不想就分,想就好。

確定分手:比如說已經挽回不了的分手了,沒有什麼可談的了,以後的日子你終將成為緬懷。沒什麼讓自己接下來的人生有你了之類的。

綜上所述分手我認為全看自己要不要見,自己的未來還是她(他)來陪伴呢,最主要要看自己的內心了。想就去做,不想就決絕一點。

2樓:小鹿子

有必要!

也許兩人各自在這段感情中都有委屈,有不甘,如果能夠面對面坦然說出來,我相信起碼有一半都分不了!

因為很多分手其實都是由於缺少溝通或者不正確溝通造成的!

3樓:黑夜之光2

有必要,非常有必要,好聚好散,開始從有儀式相見,結束也需要儀式。這種儀式是對感情的尊重,而感情是兩個人的也包括你的,所以要尊重自己的感情

4樓:皮皮剪輯

有必要,決定分手,只是確定行為,但是心裡不是說乙個分手,就能釋懷的,所以見最後一面,是一種釋懷是一種心裡的確定是一種對這段感情認真對待過的慰籍,在最後一次感受她他在身邊的感覺以免對未來感情的影響。

5樓:瑪卡巴卡依古比古

沒有必要。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他,而你已經知道他已經不愛你了,真的沒必要再去見最後一面, 因為你看見他就會忍不住的下賤的去求復合。你建立的心理防備隨時都會崩塌。

假如是你不喜歡他了,要和他分手就更不用了。

6樓:歲月安好丶

沒必要了,當初逞一時之快,自己舒服,不顧對方的情緒,把好的一面留給他人,不會的情緒發洩在摯愛的身上,何必呢?愛就愛個轟轟烈烈,不愛就分的清清利利。

7樓:不知道

見一面還是比較好吧,有些話也許是隔著螢幕說的氣話,說不定見個面互相有所退步,而且再說了,我個人覺得吧,就算分手了,見最後一面,一是為了給彼此乙個交代,二是為了給彼此留乙個念想吧,畢竟在一起那麼長時間(換物件比較勤快的除外)說一下子忘掉對方是不可能的。

8樓:笙生

為什麼沒必要?在網路上什麼傷人的話都能說出口。但是見面就不一樣了,可以牽著她的手,可以擁抱她,可以親吻她,可以看見她和你自己臉上掛著的淚珠。

9樓:金智秀

我個人覺得:大可不必。

除非,你還想挽留這段感情。見他一面,把個人想法用最誠摯、最真切的態度表達出來。如果通過努力,還能換回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這樣,值得。

10樓:電鋸刮腿毛

見面說分手,是對這段感情和對彼此的最後一點尊重,既然兩個人有共同的美好瞬間,那麼為什麼不給這個過去做個總結?而這一次的見面也沒有必要劍拔弩張了,畢竟如果能看著對方的眼睛冷靜地說出分手,那也就算是鐵了心要結束這段感情,鏗鏘地跟過去做道別,有什麼不好的呢?

但有些人怕當面看到對方就心軟,就徹底分不掉了,但其實如果當面說分手哦,最起碼你可以觀察觀察對方的神情姿態,當然如果你對這段感情沒有完全死心,其實可以聽聽對方說話是否有「弦外之音」,當然如果這段感情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其實自己也沒有必要勉強了。

但其實愛情的事情,兩個人都應該是有知情權的,所以怎麼能乙個人說了算了呢,自然應該清清楚楚地開始,也明明白白地結束,別看愛情這件事,其實簡單也複雜,有始有終的愛情真的是對彼此的負責,確定結束了這一段,才能更心無旁騖地去接受下一段幸福,就算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幼稚又何妨,最終能成熟地分手,就說明你是真的長大啦!

11樓:拇指姑娘

見與不見,都取決於你自己的內心!

如果你想要給自己對於這段感情乙個完整的結束,你可以放下內心的傲嬌、對過去的不捨、失落……讓自己對過去做乙個儀式感的告別。

當然,這也要看對方願不願意見你最後一面了。如果只是你想,對方不願意,很有可能,你會事與願違,反而讓自己收穫拒絕、難過和更嚴重的傷害。

所以,也尊重對方的意願吧。

最後,想說,

永遠不要去責備你生命中的任何人,

好的人給了你快樂,

壞的人給了你經歷。

最差的人給了你教訓,

最好的人給了你回憶。

每乙個人的出現都有他的原因,

每一段經歷都值得我們去感激,

哪怕分手了,ta也是你值得去感激的人。

讓我們帶著愛重新去開始吧

你會收穫更好的自己和下一段幸福!

斷捨離選段)

12樓:知海

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視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定吧,一般情況下分手了,如果想見最後一面也是可以的,以表達對你們兩個人這份緣分的終結。

13樓:蘋果

有必要決定分手,只是確定行為,但是心裡不是說乙個分手,就能釋懷的,所以見最後一面,是一種釋懷是一種心裡的確定是一種對這段感情認真對待過的慰籍,在最後一次感受她他在身邊的感覺以免對未來感情的影響。

沒有必要如果真的想清楚了決定要分手,我覺得就沒有見最後一面的必要了,決定要分手肯定經過內心的幾番糾結才會最終想放棄這段感情,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下定了決心再見最後一面那就去吧

14樓:

那天,說分手的時候,我自己也沒想到,我直接去找他,他看著我,看著我哭,我好狼狽,可惜沒有一滴眼淚落在他的心裡,他送我上了電梯,我乙個人,我們工作的地方在乙個地方,只是他在19樓,我在10樓,那天,我真的好倒霉,直接摔下去,對,就是在十幾個人的電梯,一樓還有好多人,乙個小姐姐以為是她把我絆倒了,我一邊說沒事,眼淚卻糊住了眼睛,小姐姐以為是把我摔疼了,一直在問我真的沒事嗎?,我擦掉了眼淚,我說,真沒事,就是剛剛遇見乙個SB,給氣哭了,真的沒事。後來,我也看見過他,只是他沒看見我,我發誓是湊巧,後來我離開那個地方了,自此就沒有再見面,記得在那天,我畫了個特別好看的妝,可惜哭的太狼狽,他應該沒記得,只是那天真的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擁抱他一下,然後轉身就走,但是不可能了,再也不會見面了,我也再也不會去那個地方了。

15樓:阿濤情感分享

1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2,不要再傷害自己一段感情弄的傷痕累累就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不要想得太美好,事實就是你能想到的最殘酷的結局正在等著你,乙個人對你有沒有感情你是可以感受到的,早晚都是要放手的。所以,讓那些不懂珍惜我們好的人都走吧,灑脫點。

16樓:浮生

見面說分手,是對這段感情和對彼此的最後一點尊重,既然兩個人有共同的美好瞬間,那麼為什麼不給這個過去做個總結?而這一次的見面也沒有必要劍拔弩張了,畢竟如果能看著對方的眼睛冷靜地說出分手,那也就算是鐵了心要結束這段感情,鏗鏘地跟過去做道別,有什麼不好的呢?但有些人怕當面看到對方就心軟,就徹底分不掉了,但其實如果當面說分手哦,最起碼你可以觀察觀察對方的神情姿態,當然如果你對這段感情沒有完全死心,其實可以聽聽對方說話是否有「弦外之音」,當然如果這段感情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其實自己也沒有必要勉強了。

但其實愛情的事情,兩個人都應該是有知情權的,所以怎麼能乙個人說了算了呢,自然應該清清楚楚地開始,也明明白白地結束,別看愛情這件事,其實簡單也複雜,有始有終的愛情真的是對彼此的負責,確定結束了這一段,才能更心無旁騖地去接受下一段幸福,就算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幼稚又何妨,最終能成熟地分手,就說明你是真的長大啦!

17樓:Mr.歐

問問自己的內心想分手嗎,如果想挽留,不要猶豫,該見就見。或者還有挽回的餘地。

如果沒有挽回的必要了,考慮清楚做決定了,就不要見了,不要相信什麼分手後做朋友,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18樓:失望

在人生路上,兩個人能走在一起,牽著手走一段路,這就是一種緣分;在億萬人群之中,你都不和別人相愛,而單單和對方相愛,這本就是上天的恩賜;所以能相愛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不能相愛的時候,也沒有必要成為仇人;這輩子,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有緣走進你的心裡;也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有資格,成為了你生命中的過客;所以愛過,就一定要尊重對方,而不要分開了,就踐踏對方;這失去了你曾愛過的經那一片真心,那乙份真情。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你和你心愛的人分手後,很有必要好好的道別;因為這一別,就是一輩子;想想你們曾經牽手的畫面,想想你們曾經愛得是那麼的不顧一切;如果你轉過身,就把對方當成路人,這對不起你曾經的真心付出;不管對方有多麼的不好,對你有多少的傷害;至少過去你曾經為對方付出過,在乎過;所以分手了,一定要好聚好散;做不成愛人,依然可以做朋友,做知己;道一聲祝福,也是對愛的乙個圓滿的終結。

19樓:王可欣

分手是感情中常有的事情,我們會發現在身邊每個人似乎都會經歷過一段或者是一段以上的感情失敗,其實這也是我們感情路上的一種積累。不過相信每個人在分手的時候心中總是會有一些難過,這也是正常的。分手之後兩個人對於彼此肯定是會有一些留念,那麼在分手之後就會想著去見最後一面。

面對這樣的問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考量,其實如果真的覺得,如果不見一面就放不下的話,那麼也可以去勇敢的再見一見,如果真的覺得如果見了之後有更多的牽掛,那麼也就沒有再必要了。對於分手後是否再見一面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是比較困擾的,其實這也是要看我們自己,有的時候覺得如果不見一見看不到對方的決心,那麼自己是斷然不會斷了自己的想法,那麼就可以再去見一見,這樣才有利於自己放下感情。如果彼此是因為感情之外的原因,那麼是非常有必要見一面的,只有見到彼此,我們才能夠堅定一起去解決感情中的問題,這樣才能夠堅定彼此在一起的心。

但是如果真的面對一些現實的問題,必須要分開,見一面又會害怕放不下那麼就沒有必要再見了,省得讓彼此之在未來的生活中帶著對這段感情的牽掛。分手之後有沒有必要再見一面,其實也是要看彼此之間的性格以及彼此之間因為什麼而分手,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不過有的時候相見還不如不見。

20樓:舊情情

見一面又會害怕放不下那麼就沒有必要再見了,省得讓彼此之在未來的生活中帶著對這段感情的牽掛。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不過有的時候相見還不如不見。

21樓:言歸

如果說要見面,那兩人一定曾經很喜歡吧。但有時就是這樣喜歡不一定適合。想見的話就去吧,不要留下遺憾。

見一面相互祝福,相互道別,這可能是分開最好的方式。離別它必定是不開心的,但至少這樣表面看起來它是和諧的。彼此不是仇人,是曾經依賴的那一位。

異地戀分手後還有必要見一面嗎?

秋秋獨一 異地戀分手了我覺得有必要再見一面,因為很多時候異地戀分手的兩個人,分手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吵架分歧以後乙個人的黯然神傷最後悲觀得想法擊潰心理的防線,所以會分開。有時候很多的狠話面對面看著對方的眼睛以後是說不出來的,你想要見個面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可行。但是還是要尊重女孩子的想法,不要讓她的...

異地戀分手要不要見一面?

兔嘰 如果你覺得有復合的可能,並且想復合的話,可以去見面。如果你不想復合,但是還是喜歡她,就不推薦見面。我一直不認同分手後還是朋友這句話,兩個人從素不相識到親密無間,再從親密無間回到素不相識,這樣最好不過 繑蕘 感覺沒必要,大概率會尷尬吧 但是要是你們認識很久感情很深曾經很相愛,那應該好好再見 不然...

異地戀4年分手了 還需要見一面嗎

木棉 無論是什麼情況,我認為分手都應該當面提。就算已經不喜歡了,也應該給你們的感情畫上乙個完整的句號,見面或許仍然解決不了你們之間的問題,但這是對你們四年感情起碼的尊重。 妞妞 問你內心是怎麼想的,是否還願意見他一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不妨去見。也許這麼多年過去了,當時解決不了的,現在都已經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