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哈女孩子,談戀愛久了是不是沒新鮮感了都會選擇分開,不管那個人之前對她多麼好?

時間 2021-12-21 01:26:18

1樓:天雲

(或許說新鮮感不夠準確,應該是喜歡的那種感覺消失了,我總覺得將喜歡定義為新鮮感就把這份感情放得太廉價了)

這是人的通病吧?是男是女都一樣,感覺沒了就沒那麼喜歡了然後可能也更容易給其它的人或事吸引,不過在沒有太大變動的情況下,大多數人可能會傾向於「顧念舊情」,但其實對方也是能感覺到的。我倒是更願意沒感覺了就說出來,猜來猜去的又累又難受,還傻傻地抱著期待,會抑鬱的(ω)

不過讓乙份感覺更長久的前提,可能還是先學會愛自己吧

2樓:Todd 的girl

當你最開始遇見他的時候,你對他是未知的,他的一切你都很好奇,於是你們開始每天分享所有事情,煩不勝煩的聊著天,聊過去,現在,未來。但是慢慢隨著時間推移,你了解了他,他的一切你都知道,一般是三個月之後(三個月保底),你開始發覺自己不能忍受他的一部分缺點了,對他的包容性沒有剛開始那麼強了,每天發生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分享欲了。這說明你對他的喜歡程度降低了。

也說明時間久了你發現對方並不是那麼優秀,或者說是偽優秀,揭開了神秘的面紗之後發現這個人也不咋滴,所以喜歡降低了。優秀的人只會喜歡更優秀的人。

這個時候再加上幾場致命的爭吵(有的人一場就夠了),那麼會更加堅定你不想繼續走下去的決心,順利話,就直接原地分手了。到了分手的關頭,真的,無論對方曾經對你多麼的好,(當然是相互的)無論他為你做了些什麼事情,或者你們曾經多麼相愛,最後的關頭,一切都會煙消雲散,變的不重要了,可能這些事情會在你的腦海閃過,但是只是機械般回放,沒有當時的感動和愛的感覺。

所以,戀愛久了,沒有新鮮感很正常,不能以沒有新鮮感作為藉口,分手的原因很多種,絕對不是沒有新鮮感造成的,至少最本質的原因不是這乙個。

3樓:墓碑上寫0的女人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前兩天朋友說的一句話,她說她喜歡買衣服,但是總是穿的就是那一兩件。談戀愛也是這樣,讓人心動的人天天都會有,但是天天都適合陪伴你的就那一兩個。你能夠分開,是因為他只是那個讓你眼前一亮的衣服,而不是那個天天都想穿的衣服。

這與他對你好不好沒關係,衣服都想讓你買,難道你都買嗎?最後陪伴你,不是那個最心動的人,而是那個最舒適的人。

是不是女孩子談戀愛談久了就很喜歡耍脾氣?

因為女生談戀愛談久了,男生可能相應地就沒以前那麼熱情好。女生察覺到細微變化就會通過耍脾氣的方式來試探自己的男朋友究竟還愛不愛自己。這只是一種方式,並不代表她脾氣變差了。 分很多種情況,可能有些吵架是生活中有分歧,戀愛越久暴露的就越多。有些可能是沒有安全感,有的女孩子越喜歡你就越想證明她對你來說是不是...

家境不好的女孩子是不是不應該談戀愛?

可樂 不是啊小姑娘,你搞錯本質了。戀愛只分想談和不想談。那我長得不好看也不能吃飯嘛?人要大膽點,喜歡就追,不要猶豫不要遺憾。或者你靜下來想想十分鐘,你就想乙個問題,十年之後你想想現在因為這個問題而退縮,你會不會後悔。 羊村兒的希望 我這個家裡窮的叮噹的男孩都想談戀愛呢,何況是女孩,沒什麼應不應該的,...

女孩子跟女孩子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序Jess 首先,我是女性,也只會對女性有親近的想法,交往過兩位女孩,符合答題要求了。雖然每個人對戀愛的態度可能都不一樣吧,但是我冒昧的提一句。題主覺得不甜,也許是因為互相沒那麼喜歡?只是參考自己的經驗,無意冒犯,別打我 在學校的時候第一次談了戀愛,對方是雙性戀,不過我和她都很懵懂,不明白什麼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