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求我跟他從來不發脾氣,不許任何無理取鬧,正常嗎?

時間 2021-12-21 01:26:18

1樓:姚嬤嬤

你可以自己想一下,一種是平時樂觀開朗的女孩,偶爾生氣了,另乙個是那種成天動不動就冷戰,莫名其妙就會生氣的女孩生氣了,如果你是男朋友,你覺得哪一種會讓人在乎?偶爾的作是情調,經常作就是作死,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成天作天作地,真以為誰離了誰不能過麼!不過這個男朋友一味要求女孩忍耐,一次不哄,不知道是不是沒啥戀愛經驗,基本上而言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你們倆多談幾次戀愛,多分幾次手,就會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再談就能找到保持平衡的度了

2樓:朵兒

這事我經歷過,熱戀過後覺得他不夠疼我,各種無理取鬧。我老公大男人偷偷委屈的哭,哎心疼壞我了,抱著他他委屈巴巴的說起來我那樣說他不愛我啦不疼我啦要分手啊啥的,他心裡很難受,然後是一大堆情話,再然後說起他父母吵架吵了一輩子他很不喜歡那種家庭氛圍,和我說他要是有啥沒做好的好好和他說,他會改尊重我。戀愛那會就順利度過了磨合期。

孕期情緒不受控制,折磨了他,哎想起來都後悔慘了,我身體不舒服他比誰都著急,工作壓力又大,每天回家還要承受我的責備,嗯責備他讓我當媽媽受苦了之類的哈哈,那個時候他睡覺都是離我很遠,我倆感情有問題了。我身體狀況還可以後,及時改正,天天對他情話不斷,最初我是故意要多說情話誇他,現在成了習慣,有啥不開心的,先穩定情緒,不去責備對方,告訴自己有話好好說。我倆在一起越來越幸福,很幸運遇到我老公讓我更成熟。

姑娘尊重對方,千萬不要覺得我是女孩子他就該哄我,沒誰能忍受的了,自己也會不開心。

3樓:南巷·默塵

你男朋友也是人,哄你也是有前提的,他得有心情有精力。他也是人,每天要忙很多事,回家還得接受你的無理取鬧。你有情緒失控的時候,他也有啊,沒衝你吼叫都不錯了。

要知道你的男人也是父母的寶貝,你可以撒嬌什麼的,但是得看眼色。不能因為他是你男朋友他就得必須怎麼樣怎麼樣。

好,你的問題說完了,再說你男朋友。你應該跟他好好說說,當自己真的有什麼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不然自己怎麼改呢?

情侶之間相互包容沒錯,但是互相傾訴也是必須的啊,她可是你的老婆哦。

現在的你們處於磨合期,磕磕碰碰在所難免,如果你們不改或者就此放棄真的很可惜。

刺蝟定律,兩隻困倦的刺蝟,由於寒冷而擁在一起,可因為各自身上都長著刺,刺得對方怎麼也睡不舒服。於是,它們離開了一段距離,但又冷得受不了,於是又湊到一起。幾經折騰,兩隻刺蝟終於找到了乙個合適的距離,既能互相獲得對方的體溫又不至於被扎。

,我相信你們之間可以找到這個合適的距離的。【雖然刺蝟定律不是這麼用的,你懂我意思就好】

4樓:乙隻小可愛呀

對伴侶要求高於朋友是很正常的但是也不能過高要求。你有脾氣他也有不是女生就能耍無賴男生還必須忍著的。有什麼看不慣的互相挑明了說能改改不能改分。

鬧除了敗乾淨你倆之間的感情之外沒有任何意義也不能是你得到哄著供著的手段。

如何看待從來不發脾氣的男生?

可愛的小五 我先生很少管孩子。只在我管孩子之後跟我說過一句要是每天學習都能吵起來,你要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我覺得他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並嗤之以鼻。最近考試周了,我先生終於坐不住了,我到家的時候看爺倆在複習。我就沒打擾,在隔壁刷手機。聽見爺倆有說有笑的,挺愉快的。一會兒學完了哄孩子睡了,他回屋開始量...

是我天生就長得人畜無害,從來不發脾氣所以就好欺負嗎?有人能教我怎麼生氣嗎?

安琪拉 想要成為乙個有脾氣的人其實很簡單 第一步你要學會對別人說 no 第二步遵從自己的內心去執行第一步 對別人說不其實也不是一件很酷的事能幫助的地方還是需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你要心存善良然後有自己做人的一套規則然後不斷的壯大自己真正有所成功後的你才可以成為有脾氣的人 晨光靜水 天性,不好改變吧!就和...

從來不發脾氣的人被冒犯時心裡是怎樣想的?

小朋友 可能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隨便說說我的心態。因為你覺得的冒犯對我來說不算冒犯,但是,我的心裡面一直都有一條線,沒過這條線,對什麼都無所謂,過了這條線,哪怕就一丟丟,那就真當你不存在了。 不聽話的阿西 也不算從來不發脾氣,但是很少對女生發脾氣。和我相處的乙個女孩子,經常對我發脾氣,我除了讓著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