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就這樣

時間 2021-12-21 01:21:03

1樓:沐離殤

缺乏互相了解,你到底了解她什麼?她又了解你什麼?目前來看,她對你更像是依賴。

這種感情對於國外的留學生很常見,我身邊也有幾個。可以肯定的是她在乎你的想法。她問你會不會吃醋,說明願意和你交交心。

她並不願意和你太過張揚,性格靦腆,沉著,不是那種激情派。可能的情況是她一開始覺得你是個很好的朋友,你向她表白後,她也覺得你是個可以交往的人。題主一直是主動一方,會讓她感覺到自己在情感交流上很被動。

她在嘗試主動,比如牽你的手,問你會不會吃醋。所以題主不要心急,也不要逼太緊,多了解對方遠比思考對方到底喜不喜歡你重要。不了解她最終只能變成前任…

2樓:靜靜想靜靜

看到你寫的突然就回憶起以前懵(呆)懂(逼)得我………

想說很多給你,但是還是刪掉了。總結起來,你不要著急,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的答案。

另外,題主還太年輕了。

3樓:danielhsuing

我覺得你已經懷疑這個問題了就表示你們不適合了吧,就算在一起也會有芥蒂。

我本人以為可能she is not that into you.不過你們才一開始,可能也很正常,你可以多相處一段時間在看看合適不,畢竟多乙個朋友也是極好的。 兩個在異國的寂寞心靈需要安慰呀。

有什麼話多去交流,你不說,她不說,問題就存在了。

既然這樣,我們還是算了吧 算是分手資訊嗎?

乙個迷茫的孤獨者 題主應該是存在著不想分手的想法,一輩子這麼短,就要活的大膽一些,不要自己乙個人在那裡糾結,你不妨直接問一下對方的想法,自己想來想去,可能最後的結果就是遺憾,加油 墨染 這是對你失望的資訊,像這種情況肯定是題主個人有某些問題,讓對方對你很失望。又或者是對方提到了題主的個人問題,但題主...

啥也不想說了那就算了吧?

小白 簡單的理一下關係 1,現在父親癱瘓在床,之前都是家人一起照顧 2,因為姐姐的原因,讓你有了做親子鑑定的想法 3,你發現你們三個孩子都不是你父親親生的 不知道是不是親身母親 4,你們想知道真相想問母親,但母親不說 5,所以你們決定不去贍養老人.那麼就產生了更多的問題了 1,以你的對話,應該不是三...

水瓶座女友要和我分手說我們還是算了吧

小柏良的爸爸 我看得到,你是乙個好男孩!你很努力,想著和女孩子一起建立自己的家庭,很好!如果光看前面的資訊,我會認為你們的問題是距離和父母不同意,這個問題兩個人慢慢去做家裡人的工作就可以了。我也是這麼做的。但後面你說了你女朋友的情況後,我就不這麼認為和給建議了。感情是兩個人的,只要兩個人堅定,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