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人的哪件事讓你突然看開,對自己說算了吧!?

時間 2021-05-29 22:35:55

1樓:忙忙碌碌的小檸檬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有一些人你自認為很好,但是她處處對你不客氣,之前還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最後你會發現好像你對她再好但只要你稍微大聲一點她就覺得你幹嘛她了,久了自己也看開了,沒必要去討好她,與其討好她還不如自己把自己過好,憑什麼她可以對你不客氣你卻不能吭一聲,所以告訴我自己也別去理她的事太多!要讓自己知道我對她只是乙個墊腳石,所以你只能比她更強大!看開點過好自己!

2樓:秦童鞋夾的菜hah

一直比較在乎別人的看法。後來有一次,身邊兩個人同時犯了錯誤,區別在於,乙個很優秀,乙個很普通。大家都很善良地安慰他們倆,沒什麼區別對待,當時覺得心裡挺溫暖的,覺得成熟的人們就應該保持這種和諧友愛的環境和氛圍。

所以我看開了,呵自己開心最重要,你永遠也不用討好所有人,一是不可能成功,二是不是所有人都配讓你在乎。

3樓:另乙個我

4樓:心靜如水

考科目二考了四次,我才發現我身上問題一大推,突然我對自己說,有些事算了吧!

我去年寫了入黨申請,都選入入黨積極分子培養培訓了,思想匯報寫了好幾篇了。但是我想,如果我第五次還考不過,就算了吧,我也不想入了,我發現自己的腦子不夠用,人生幹點什麼事,都不容易,那又何必在折騰自己,

人就應該有點自知之明,不要自己不行還什麼都想幹,什麼都不怕,那種盲目的自信,只會讓自己更難堪,

其實從去年我也知道,我開車真的不是那麼好塊料,那時候我想報c2嘛,但是我又報了c1.天知道從小沒摸過車的人學車是多麼的難,剛開始踩離合踩的腳疼,檔也掛不進去,手剎拉不起來,你不知道我有多怕車,

第四次考試沒過的時候,教練建議我換個車,換c2,但是我開著試了試,c2是容易點,不用踩離合,掛檔也容易,但是我發現我練c1已經練習慣了,感覺開c2還沒開c1容易呢,不適應。

人生往往是這麼的諷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早選c2何必現在,但是一切都晚了,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自己開個電動車都害怕,還選了手動擋汽車,這不是開玩笑,實屬為難自己,現在也只有硬著頭皮學了。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倒是也喜歡上手動擋汽車了,感覺自己能操縱它,很有成就感,練車練的也抑鬱症好了很多,腦子也不犯糊塗了,一改以往那種馬馬虎虎,得過且過的習慣,這也算是我練車的第一大成就吧!

現在我突然也看開了,開車,入黨,什麼都一樣,不要覺得你非得那樣不可,有些人,有些事,本來來就是不合適的,如果你強求,就會很累,也會適得其反。所以一切順其其然吧,不是你的,你強求不來的,練車一樣入黨也一樣,做人也是,一切看緣分!

哪件事讓你突然開始認真拼命努力?

轉行的時候,想象乙個非常勤奮的自己,然後演好這個角色,於是就開始了認真拼命努力的學習生活。某一天突然發現除了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倒下了,身後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的時候,開始拼命想學東西,拼命想賺錢,存錢。身邊的朋友買車的買車,買房的買房,而你還是拿著死工資啃老,那時候你就知道努力有多重要了!...

哪件事讓你突然覺得自己的「稜角」被磨平了

本人大三,在學校裡擔任某校級部門部長。當初剛進學校的我,善良天真,說話做事率真耿直,看不慣惡的事,一切走後門或者各種不公正的事情我都會很牴觸。現在當了部長,學會了對老師或者上級塞進來混分走後門的人笑臉相迎 學會了如何討好上級討好老師,對老師報喜不報憂,管他說的什麼p話一律是是是 對對對 我的錯 學會...

怎樣看開乙個人對你突然的冷漠?

不才 嗯 如果有點想法的話,主動點唄,這樣估計他會很開心,然後更進一步 o 如果不想和上面說的那樣,就先找點別的事分散注意力不去想這件事,他繼續那樣的話 也沒什麼影響的是吧 就我自己而言 如果喜歡乙個人啊要麼是戀人要麼就是陌生人,當朋友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有了新的喜歡的人。以上 個人見解 誒,這不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