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件事讓你突然開始認真拼命努力?

時間 2022-01-23 07:26:06

1樓:且聽風吟

轉行的時候,想象乙個非常勤奮的自己,然後演好這個角色,於是就開始了認真拼命努力的學習生活。

2樓:柚子

某一天突然發現除了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倒下了,身後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的時候,開始拼命想學東西,拼命想賺錢,存錢。

3樓:蟈蟈9527

身邊的朋友買車的買車,買房的買房,而你還是拿著死工資啃老,那時候你就知道努力有多重要了!

4樓:月浸長安

高三那年,數學爛的一批,恰好班主任還是數學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他最後一次叫我去辦公室,他說:「你要是個男生,我早就一巴掌打過去了」真的滿滿的失望。後面我開始買卷子做,刷了很多題,高考數學考了一百三十多

5樓:

失戀第二天,原因是我父母嫌棄他沒房,以後還房貸有壓力。

如果我自己有房就好了,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6樓:王先生

其實一直都在努力學習,不能說經歷了什麼事開始努力學習,但可以談談一直以來努力學習的動力。家中姥姥姥爺爺爺奶奶都是農民,父母也都沒有正式的工作,希望通過自己的力量可以改變家庭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吧,想著自己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將來可以給父母更好的生活,也為自己的下一代鋪一條好走的路。

7樓:靜妮愛自己

父母生病需要錢時,孩子需要上學交學費時,就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又有很重的壓力。

8樓:蓋世蘿莉

難道不是一直在努力嗎

開始認真拼命努力………沒有

9樓:小賈

我看到同學得了獎勵嘲笑我時,我就發恨一定要比他們學的好。到了現在我還是這樣,不管做什麼,都是比別人先學會,做的也比別人好。

是哪個瞬間,哪件事讓你突然感覺自己開始老了?

楊丞琳居然出道二十年了,什麼?她居然奔四了!她不是一直20來歲麼,不是匿名的朋友和曖昧天天放大街的那個二十歲的她麼。玩不動dota了,一盤打了不到二十分鐘就想睡覺。踢足球乙個轉身,哎我人在哪兒,哎喲我的膝蓋。乙個己婚人士說,戀愛時老婆抱他心裡激動,婚後摸他,他很顫抖,咱單身這麼多年了,一直不明白為啥...

已婚的女性突然開始拼命努力掙錢是為了什麼?

夜空中最亮的星 婚後的女人,結了婚後就有了家庭的責任感。想想家裡有老人,未來還有孩子,現在還年輕,不拼命賺錢怎麼讓這個家人過上好的生活。 我不知道為什麼題主要強調 已婚的女性 我覺得任何人 突然 開始做任何事情,都是因為有邊際變化的加入作用的。所以,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哪怕大家都是人,今天想突然開始努...

哪件事,讓你開始相信 原來這就是愛情 ?

嶠峖 我已記不清多少日子,就這樣默默地念著你,打發著清淡的光陰。我常常在想,我是如何的幸運,能於這個世界相遇你。而你,不語,低頭,抬眼,笑了。和煦的Sunny,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人身上 臉上,暖烘烘的,摩挲得人渾身舒坦。我來給你掏耳朵吧!什麼?不知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