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物件提出分手,你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1:17:09

1樓:超人不會飛

如果你的物件跟你提出了分手

那麼要看情況

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破裂了

如果還有挽留的機會

那麼就努力挽回

這個是要看情況的啊

2樓:Star stuff

年齡,狀態,基礎資訊沒給全。無法詳細分析。

但是只要對方提出分手,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建議接受然後優雅轉身離開。

決定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決定分手只需要乙個人。

對方提出分手,不管是真想分手,還是有恃無恐假裝分手,都證明了對你的不珍惜。

3樓:Nuyoah

這時候只能和ta說你開心就好分就分,如果真心喜歡ta就先斷聯過段時間再說。分手後一定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優秀,也許當你變的更好之後就看不上ta了呢!

4樓:RIPEN

得看看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

你應該對你們的感情有一定的評估,

如果分手只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缺少新鮮感,那就同意他,等段時間再和他聯絡,至於要過多久,你自己把握,我覺得這種情況不會簡簡單單分手的。

如果分手是因為吵架,三觀不合,這個很複雜,吵架會消耗感情,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樣,每個人的容忍度也不一樣,其實這種情況我想勸你放下這段感悟,但是很難,因為我自己也放不下。這種情況的前提是你們曾經是真的互相愛過。你如果不想分手,那你得改變自己,改變過程很痛苦,但凡再遇到一點麻煩,你會得到對方指責,最後結果有3種:

1卑微到不敢生氣,壓抑自我,2你得到了改變,會替他思考問題,承認自己錯誤,3分手。 他和你提分手的時候一定是當時覺得無法和你在一起,你也不要逼他,只會適得其反,大家先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聯絡他,看看他的態度。

5樓:知乎使用者vS6hZc

我這樣的人可能會一直問為什麼,就是想知道真正的原因,但可能問到最後,得到的答案都還是在欺騙的,所以呢,以後還是別問,趕緊走,

6樓:阿菲

同意分手問為什麼,其實男生通常要不就不愛了要不有新歡,瀟灑走掉千萬別挽留,挽留改變不了還會把你尊嚴在地上摩擦,要斷聯別理他

7樓:沒有名字啊

要知道,提出分手一定就是不喜歡了或者任何其他的因素。以我的觀點,不要挽留,灑脫的走。如果上天注定你們在一起,那兜兜轉轉還會遇到的。

當你跟不上版本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辦?

莫得感情 不會的,策劃會想辦法讓你跟上版本。這個遊戲只要每天拿出2 3小時時間,國慶套春節套買上,大小活動都跟上,一年左右,至少盧克c不成問題。 夜夜 氪金把年套錢扣一套出來買金買材料,找人帶超時空烏龜。盧克我的理解是可以不用考慮,95版本出來新深淵爆的裝備只比B套弱一點,海博倫套的話emmmm,我...

當你感到絕望時應該怎麼辦?

辨物者 聽會網抑雲,看些書,但不能完全感性,要學會理性看待自己的渺小,認識到自己的絕望,反而證明自己理性的強大,渺小絕望都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 智者見智 什麼才能成為絕望?當什麼境地才會絕望?在我看來絕望僅僅是從頭再來,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這會使我去迷茫,使我恐懼嗎,當然不會。我要和絕望去鬥爭...

男友提出分手,我不知道怎麼辦?

朋友一樣 看了題主的回答,你的確是乙個很好的女生,踏踏實實對你男朋友好,我是乙個男生,我覺得像你這種女生很好。你的男朋友愛不愛你我不清楚,但照你說的,他卻是個不成熟並且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的人。我的想法是,其實可以放手了,你挽回沒任何意義,只會讓他更不珍惜你,遲早還是分手,周而復始,只會讓你自己更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