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以內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12-21 01:15:04

1樓:大萌

送禮物是投其所好,如果預算不是太多建有兩個方向,乙個是價效比極低的東西,比如500塊錢買雙襪子,500塊錢買件T恤之類的,500塊錢是不多,但500塊錢的襪子他絕對沒穿過,絕對印象深刻。

另一送東西是比較實用的,我是個過日子的人,一般都是送這種哈哈。可以讓男朋友日常生中可以用到的,一用到就會想起你。

例如如果男朋友是文藝青年,可以選擇派克入門級鋼筆,400多塊錢普通青年可以選擇飛利浦電動牙刷,200多塊錢,保護他的牙齒健康。

護膚品也是不錯的選擇,護膚品也是能用三四個月。每天用到每天想你一點,並且護膚品是個消耗品,用的差不多了可能下個節日又到了,又有了可以送的東西哈哈,之前給男朋友買過這款,反饋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2樓:小仙女是我本人

其他提問下面的回答,就不重複回了,我覺得你想買五百以內的,裡面有個情侶裝和情侶鞋挺合適

送男朋友(都是大學生)什麼生日禮物?

3樓:

試試看下面的鏈結推薦的禮物

坐一會風雨無阻:520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情人節禮物送什麼?聖誕禮物送什麼?618買什麼?50-2000之間20餘款禮物任你選

預算500以內,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秋天的樹 送點特殊的,給男朋友乙個驚喜。推薦生日當天舊報紙,配上禮盒,小禮物,非常有意義。看到生日那年那天發行的報紙,回顧那天身邊和世界發生了些什麼大事,有趣的事,很穿越,很懷舊。去年老婆生日前一周,我就偷偷買了乙份她生日那年當天的舊報紙生日禮盒,禮盒還挺漂亮的,放了賀卡,收藏證書什麼的,當然最重要...

給男朋友買生日禮物500元以內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凜Lin 500元以內,常規的禮物,我覺得還有皮帶 錢包。我家先生還是男朋友的時候,我送他最多的就是腰帶 錢包之類的日常用品,作為每天都需要使用的東西,他每次用的時候都能想起來是我送的,哈哈。預算以內且質量還不錯的品牌。不管是皮帶還是錢包我覺得都可以考慮 皮爾卡丹 新秀麗,這兩個品牌。其實金利來的部...

預算200以內,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蜘豬禮物俠 你現在還是學生,有送生日禮物的心意是很好的,但確實因為還是學生,經濟條件確實有限。建議送一些實用的禮物。其實給男生送禮物很簡單,只要認準四個字 興趣實用 基本上就能達到90 男人的標準。送男朋友禮物推薦 直男系列,建議永久收藏 裡面的禮物有些可能不在200以內,但思路基本是已經有了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