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工業工程推薦嗎

時間 2021-12-21 01:14:01

1樓:MTM資深應用者

對物流工程了解的少一些,僅談一下工業工程。工業工程是乙個範圍非常廣泛的系統化學科領域,首先要理解的是企業的崗位設定並不是與專業完全對等。工業工程畢業的學生在生產製造型企業中中與專業緊密相關的起步職位包括:

質量工程師,物流工程師,規劃工程師,安全工程師(EHS),工業工程師等。其中尤其規劃工程師和安全工程師是十分適合女生來做。

2樓:服裝精益軟體的那些事

無論是物流工程還是工業工程都是乙個偏向管理、分析、實施的學科,是很細緻的工作,好比IE(工業工程)就有很多女生在做,這兩門都是非常細緻的工作,都是以最精簡高效的手段來達到最終目的,現在很多公司都是有專門的IE部門的,所以並不是競爭小,而是現在的IE重視完善度還在持續上公升中,適不適合看你想不想做好,這個可不是學一段時間就可以偷懶的職業,而是需要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的

3樓:山谷吹來的風

不太建議女孩子學工程,主要是考慮身體健康等方面。部分工程還是很粗獷的,工作環境差,背井離鄉,長遠來看不是最佳選項。就業前景也還好,就是辛苦。

女孩適合工業工程嗎?

吃果果 不適合,從對性格的培養看,工業工程對標製造業,製造業人員比起其他行業,整體情商 人文關懷 顏值 學歷等偏低 女人如果去了製造業,肯定會受到環境潛移默化的影響,幾年下來估計失去了對美的追求,逐漸成為乙個成熟老練的中性人,待人處世方面遠不如在其他行業的有溫度 有人文關懷,還會對異性的吸引力大大下...

關於工業工程的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

法乎 the goal一本入門級的工業工程書籍 工業工程概論可以大致了解工業工程中的專有名詞精益生產 豐田生產方式更加深入的探索工業工程工業工程手冊乙個字典類的查詢書籍 歸根到底,工業工程是偏重實踐的一門學科,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學好一些工具在實踐中磨刀就可以了 大陸的書不太靠譜,建議看看台...

吉大車輛工程女生推薦讀嗎?

因為好沒有反映到自身成長價值的量化標準,說通俗一點,江湖流言。只是,相對而言好大學肯定是師資力量,教學水平,實踐相對好。真的好還得看自己。先確定學習興趣,再考慮專業,然後是學校層次。我覺得吉大車輛還不錯呀 如果你以後想工作穩定一點,稍微輕鬆一點 相比較而言 你自己也喜歡車輛,熱愛這個行業,我覺得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