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雲計算及創始人林慶星何方神聖?

時間 2021-12-21 01:12:57

1樓:我是陸員外

百億幣圈大佬林慶星靠白嫖?

林慶星及其控制的撫州市創世紀科技公司的一系列案例裁判文書得以公開,從法律角度窺得林慶星的發家之路。然而諷刺的是,百億幣圈大佬的成長之路不是像大多數人理解的那樣只是靠挖礦,而是選擇效率更高的:白嫖。

既白嫖了投資人的投資款,也白嫖了投資人的礦機,把挖到的虛擬幣直接放到自己的腰包裡。

果然是暴富的方法都寫在刑法裡,如果說挖礦還只是不符合產業政策的灰色地帶,白嫖這樣帶有欺詐、忽悠、耍無賴的行為,簡真就是有魔法加成的暴富道路。

直接把有錢人的錢變成我的,那可不就是最快的致富方法。

根據現有公開的判決文書,主要包括了兩個系列案,第乙個是與Genesis Mining的訴訟,第二個是與投資人徐某的投資糾紛。

2樓:

撫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公告(第97號)

撫州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應為383名。在4月22日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上確定代表資格後,撫州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371名,預留與空缺12名。在此之後,金溪選舉的林慶星因涉嫌嚴重違法犯罪,請求辭去市四屆人大代表職務。

10月12日下午,金溪縣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一次會議接受其辭去代表職務的請求。根據《代表法》第四十九條第一款的規定,撫州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次會議於10月13日確認其代表資格依法終止。

如何評價港劇《再創世紀》?

我實在受不了那兩個資方硬塞進來的內地演員了,跟整個劇情格格不入異常尷尬,聽國語版還能勉強接受,一到粵語版看得人尷尬癌都犯了。這種合拍以後能不能找至少會說兩句粵語有點精英樣子的演員? 徐小浩 我很贊成說的 這是再創世紀之好心作怪。卓定垚她爹去換心,換來的是郭晉安的心吧。話說這是換心又不是換腦子,這怎麼...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再創世紀》?

這個鍾嘉欣演的什麼東西?感覺是她自從嫁給了加拿大的富豪醫生以後拍的做作的要死的加拿大生活紀錄片?時不時還要穿插一點英語和無敵誇張的動作表情,這女的真的是此劇的一大敗筆,她和高哲的感情線可有可無的, 小雨hee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他們的服裝很出戲嗎?第一台iPhone問世的時候嘛,2007你,我算你20...

終結者創世紀老爹誰派來的?

貞德 是他自己派自己來的。T 800的任務就是殺掉康納,他成功殺掉了另外乙個天網。第一代天網就是T 800的cpu。第二代天網創世紀輸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沒有實體,在康納乾掉第一代天網之後,第二代天網創世紀為什麼還能行動?還能改造康納?其他機械人可是直接就趴窩了!可喜可賀啊,第一代天網打算走和人類共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