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吃不吃豬血和鴨血?

時間 2021-12-21 01:10:43

1樓:月瑤

看起來有點荒誕的菜譜,但在我撒丁島老家的村莊裡很習慣用豬血來烹飪, 我特別喜歡用豬血做的甜點!我們稱之為sanguinaccio,撒丁語則叫做sanguineddu。

和古老的農牧業傳統,特別是家裡養豬的習慣有聯絡。

做法是這樣的:

把血液、糖、肉桂、葡萄乾、大料籽、丁香放在乙個深的容器裡混合均勻,醃一整夜。

然後把混合物放在腸衣裡,然後把這個sanguinaccio放在一鍋水裡煮15分鐘,放涼就可以吃了。

另外用sanguinaccio的乾粉還可以做成非常美味的義大利餃子。

2樓:

很多歪果人並不知道這些血紅色豆腐是何物。

我又想起以前有個叫井上紅梅的日本人,曾經寫過一篇《中國的怪異料理》。裡面是這麼寫的:「有一位穿著紅色長袖的中國小婢女在市場買了桶子裡浮著暗紅黑豆腐,小心翼翼地放在碗裡捧回家去。

其實,她買的是豬血。加鹽後凝固的豬血,光是看看就讓人作嘔,將豬血塊像八杯豆腐塊料理一樣切塊,然後灑上切成絲的煎蛋就成了一種湯。因為無法去除血腥味,所以據說吃太多會得癩病,真是恐怖。

」拿衣服... (_)

外國人真的不吃燕窩嗎?

小明停下 在東南亞,燕窩是家庭日常的食物,印尼 馬來西亞 菲律賓等等一些國家都是有吃燕窩的,所以外中國人不吃燕窩的說法肯定是不成立的。有的人會說歐美人不吃燕窩,其實這是飲食習慣問題,他們常年吃的是麵包,炸雞 土豆。還有乙個就是身體素質不同,歐美女人可以乙個人在家生孩子,歐美女人生完孩子沒有做月子的說...

外國人吃鴨肉嗎?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德州當地的美中國人好像基本不吃鴨子,超市裡只有雞肉豬肉牛肉火雞肉,沒有鴨肉。也沒有整鴨。飯館裡的菜譜裡也沒有。在美國旅遊走過大半個美國也沒見過用鴨子做菜的,即使不是完全沒有,也很小眾吧。反正我在美國生活了5年是沒有見過,當然不排除我太孤陋寡聞。 江大牛 法餐裡面有道菜叫Le can...

外國人吃瓜子麼?怎麼吃?

全斗煥 吃瓜子的習慣本身就是從外國傳進來的,從蘇聯傳進來的,吃葵花籽是計畫經濟時代蘇聯人榨油的時候推廣的玩法,後來傳到中國而已。 伊朗人吃瓜子,方式和咱們差不多 第一步,炒熟 第二步,抓一把在手裡慢慢嗑。由於我對瓜子沒什麼興趣,我沒嚐過伊朗的瓜子是什麼味兒。 一棵樹 前兩天剛在超市拍的,這種帶殼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