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眼都是你的男孩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 2021-12-21 01:09:41

1樓:命中水背後的女人

大概就是上一任男朋友的模樣吧

直男但願意去改變會笨拙的表現求誇獎

但雙方都不太單純的時候戀愛往往都是權衡利弊 ……以後再遇不到那樣的人了可能你會遇到別的合適的溫和的男士 …… 但這種感情往往很脆弱

2樓:小姐姐海兒

是啊分別的那天天空也在下雨……總感覺上天在看著我們一樣,太多巧合的事,讓我感覺彷彿自己活在偶像劇裡一樣

你知道嗎,今年九月份我去九華山去廟裡那天上午下了好大的雨,進殿堂跟裡面的師傅聊了一會,中午我從殿裡出來,天空放晴,山里的空氣格外的清新。我拿出手機,莫名的就開啟了知乎,看到了你在9.28號回答的問題,我當時看到特別激動……我反覆的看你回答的每一條資訊,當時忍不住就哭了出來。

無法形容當時我複雜的心情……

中午在那裡吃完齋飯,下午就趕回合肥了,回去的路上,山間又開始起霧,感覺風景特別美

3樓:心相印

當你和她處在乙個環境中時,會毫不猶豫的尋找你的身影,會默默的看你,也更喜歡在人前過多的表現自己,引起你的注意,會很在意你的情緒。

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但是我的種種表現,都在體現出我對她的態度,喜歡她誇我,我數學好,她數學不好,我就努力的學習,上課踴躍回答問題,課堂上好像只聽見我積極回答老師的聲音,所有的數學題我都去解,就等著她哪個不會了,我就在一邊故意等著她來問我,我就會得意洋洋。

即使那個題目不會了,第二天晚上拿回家去請教大神,不管怎樣我都要解開,我依舊記得第二天還得告訴她,這個答案她問的我都會給她解答。她誇完我,然後一臉的淡然。

那天我心情很不會好,因為她似乎在有意避開我,不和我說話,難道是因為換座位的原因嗎,她那時坐在我的後面,昨天換位置了,我後面換了個其她的女同學,然後一連幾天我都沒怎麼和她說句話,我好像問問她,怎麼不理我了。

這天我們晚自習,我們自己做習題,可是我胡思亂想,根本做不下去,於是下課的時候,趁她同桌不在,走到她的位置上,問她:

「你最近怎麼了?為什麼不理我,也不和我說話了?」

她說:「沒有啊,你怎麼怎麼想」

我沒有聽到自己想聽到的答案,繼續追問:「是不是老師調位置的原因?那下次換位置了我叫老師把你換過來吧,你還是做我後面,好不好?」

她突然不說話了,就嘿嘿的傻笑 ,我也跟著傻笑。當時氣氛有點曖昧,我可能讓她有點臉紅了吧。

後來,換位置的時候,我就和老師提議,我說「把那桌(就是她那桌)換我這邊來吧」當時老師還有點猶豫該怎麼換,我說了之後就立馬換過來了,我後面那個女生還有點不太高興,說「明明上個月才換過來了,」

反正我沒聽她的,就是高興,她終於要和我坐在一起了。

這大概就是我那個時候最喜歡的乙個女生時的表現吧。

4樓:Seven

不知道唉但我滿眼裡都是我愛的那個女孩哈哈哈哈https://www.

5樓:Starring

會不敢跟你說話,看到你會笑,見你不開心可能不會他自己來逗你開心,他會找乙個跟你玩得來的好朋友讓你朋友去哄你,你生病的時候,他那裡永遠都會備著藥,創可貼什麼的,跟你無意間對視了,會害羞得馬上轉過去偷偷笑,雖然我不是男孩子,但是我男朋友跟我坦白的話就是這樣的,我倒是覺得他挺可愛的,哈哈哈哈。

6樓:貓咪淺黛

基本上會因為各種原因變成你的前任最後大家都找了門當戶對的結婚物件...好的

我錯了

我應該好好回答問題

滿眼是你

就是星星眼

為什麼滿眼是你

你是如來佛嗎?

會發光嗎?

...

好的我要開始好好回答問題了

來,我們來分析一下

男孩子為什麼滿眼是你

因為他喜歡你

那怎麼知道男孩子滿眼是你呢?

深情對視嗎?

當然是因為你知道他喜歡你

所以這個問題只需要證明

...

說到這裡

你可能會問:

我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呢?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

你連他喜不喜歡你都不知道

還談個球的戀愛!!!

7樓:Catherine

他會時刻關注著你,眼裡都是你,你自己可能不會注意到,但別人都會從他的眼神裡看出他愛你,會很羨慕。

他會注意你的喜好,會把你放在第一位,你隨便的一句話他會放在心上,然後某一天給你乙個驚喜。

8樓:Disney在逃公主

在他眼裡我閃閃發光,然後不知不覺的會心一笑。

請看0:10-0:13的張一山。

9樓:清靜

你的喜、怒、哀樂,一樣不少的在他的臉上掛著。因為愛你,他擯棄了自己的愛好,迎合你;為了愛你,他把自己的過往忘得一乾二淨。每天的腦袋裡,是你的模樣,是你的笑容,是你的執拗。

你若是要去遠方,他絕不會在下乙個路口等你,而是緊隨你的腳步,為你遮陽擋雨;你若是心有所想,他只會為你撫平心中創傷。

許是這樣才能夠彰顯出他對你的赤誠,對你的愛戀。

在他的生活裡,早就以你為中心,以你為環繞每天的日出日落。這個世界彷彿只有你的存在,他才會存在。你的消失他絕不出現在塵世間。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只要你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他都會心領神會。為你付出一切,是他對你最大的愛意。

若是得到了這麼個男人,豈不是幸福快樂終生?

但願如此的得到,乙個男人如此的愛戀。其人生之路,就不會再有風雲變幻,日月滄桑。而是「山河遠闊」,都是濃濃的愛意滿滿。

10樓:一朵行走的小花花

他看到你眼睛會發光,你就是他的焦點,你的悲喜是落在他的心頭,而且他總會為你撐傘,阻擋這世界的寒,試圖最大可能走近你、了解你的世界,願意為你讓步、理解你的心情即便是努力假裝理解。

你心怡的男孩(女孩)是什麼樣的呢?

爸爸打了你一巴掌並 他很幽默樂觀,什麼事情都嬉皮笑臉的,剛開始認識的時候覺得他好搞笑啊,就算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他也不會把壞情緒帶給別人,或者說,就算是再不開心的事情,只要可以和他一起面對,都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很正直善良,路見不平會勇於站出來為弱者說話,雖然好人不一定有好報吧,他為那人說話,對...

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

有幸,我剛好有一位 先介紹一下背景,網戀奔現,遊戲認識的。我95年,身高172,女 他98年,身高165,男。前面這個簡單介紹一眼看上去就不合適的搭配,我們已經一起走了兩年,如果加上遊戲裡的時間,四年了。見面的第一眼差點見光死,看起來就像個小弟弟,我不自覺的後退了半步。沒辦法,我的房子已經退租了,咬...

那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後來你們怎麼樣了?

匿了怕共同好友玩知乎 初中的時候 乙個男孩特別特別喜歡我 叫他w吧 我雙魚女他雙魚男 w長的不帥,但是特別可愛笑起來萌萌的那種 很招女孩喜歡,都愛掐他臉 剛開始我倆不熟,後來做了前後桌 我那個時候視力下降的很快,黑板上的字看不清 晚上臨放學作業看不清很著急 w就說 我幫你抄吧,我不近視,能看清。從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