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親戚都是什麼樣的人?你在什麼樣的家庭氛圍下長大?

時間 2021-06-03 22:55:09

1樓:

那可有意思了。一邊親戚群是很正統的城市小市民,還特保守,講老北京式的老理兒,規矩特多,膽小怕事,一輩子在老工廠,乙個單位,幹一樣工作,住在乙個地方,有點勢利眼,小氣,對我的影響是喜歡點文藝,小時候就愛聽廣播,愛看電影,也是喜歡杵窩子不愛動。老親戚都愛聽戲,還登台唱過戲,有的還讓王瑤卿說過戲,所以我小時候就知道,臥雲居士。

另外那邊,那就是典型北方農村,中國最有意思的人都在村兒裡,當然是以前那種村兒裡,完全沒有什麼現代價值觀,教唆三歲小孩拿別人東西放自家,打架鬥毆那是本事,坑蒙拐騙是能耐,八十老太還在講黃段子,野蠻生長,無拘無束,那叫自由,不知道啥叫,道德,法律就是老爺拿棍子揍,文明就是裝蒜裝蛋,絕對叢林法則,只做本能生物性反應,說走就走,說幹就幹,屁股帶釘子,老想著走向遠方,往上爬,最好當皇上,能寫本書了,對我的影響是,恐懼,一種對所謂真正,原始生命力的恐懼。村里一親戚說我,文明,老實,那就是說我笨蛋裝蒜呢,大家夥兒心裡明鏡兒似的。就是慫包加虛偽。

2樓:意頌

親戚都還不錯,雖然會有小摩擦,但大麵過得去,不會把跟父母的矛盾影響到孩子,在我家困難時能夠幫助,我也覺得這樣就很好了。家庭氛圍應該還是很好的畢竟才三個人,乙個人不說話就冷清了。

3樓:

小時候親戚都是很熱情很好的人,矛盾也有,當然也有勢利眼的人,只是長大後才發現。父母經常吵架打架,互相也不尊重,導致我們性格都不是很好很暴躁。

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看到的就是什麼樣的世界?

sunshinebetty 你是怎樣的人,就看到怎樣的世界!我認為這句話用來說別人特別不友好,它排除了所有先天 家庭 環境 社會 運氣,這些人力無法改變的東西對人的塑造,把矛頭指向了這個人的內心,讓他對自己的所有想法負責,擴大他的內心的罪惡感,逼迫他只能成為乙個單一片面的好人,否定了人有善惡的兩面性...

你認識AB血型的人都是什麼樣的呢?

小蓋姚 我是不請自來答的。本人是AB型雙魚女。在不知道自己血型的情況下,我就覺得自己多少有點毛病。小學的時候自己的精神世界就很豐富,覺得精神上的傷害比肉疼痛苦。不排除是 格林童話 伊索寓言 成語故事 看太多的緣故 身邊的人在吐槽事和人的時候,我總是難以贊同,但是又不會直接說出來。因為我很能想象,所以...

「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就會喜歡你」這句話對麼?

阿棍 我覺得應該是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喜歡什麼樣的人 吧。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期望別人的行為舉止和你一樣。站在客觀的角度,也就是 你是什麼樣的人也就是什麼樣的人喜歡你。這其實戀愛觀中是很不成熟的想法。有時間再聊,回來更新。 專谷 這個看臉的世界,談喜歡的有幾個是先拋開臉的但是仔細想想這句話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