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就會喜歡你」這句話對麼?

時間 2021-06-03 17:54:37

1樓:阿棍

我覺得應該是「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喜歡什麼樣的人」吧。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期望別人的行為舉止和你一樣。站在客觀的角度,也就是「你是什麼樣的人也就是什麼樣的人喜歡你。」

這其實戀愛觀中是很不成熟的想法。有時間再聊,回來更新。

2樓:專谷

這個看臉的世界,談喜歡的有幾個是先拋開臉的但是仔細想想這句話還是有一定意思的

就像你考取清華北大

你接觸的人可能和那些考取一般大學的就拉開距離的你自己努力了自信了

才能去接觸比你更厲害的人

或者吸引某些型別的人

同時你自己跌眼光可能也會更深層次的去看一些品質

3樓:子醬

我認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會喜歡上什麼樣的人。因為你能喜歡上乙個人,肯定是你認可他/她的某一特徵。

很巧,你們從對方身上找到了這個特徵,就算你們很不一樣。就像樓上有題主提到的你200w人喜歡高圓圓,說明200w人都認同高圓圓的某些特點嘛。但是記住,喜歡是雙向的,你要得到高圓圓的喜歡,你必定有些特點是被她認可,才得到的喜歡嘛!!

4樓:

你適合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就會喜歡你。前提是你遇到的是對的人。

就像某些stalker對於受害者的過分迷戀和狂熱的愛只是一種偏執性精神障礙而已。

另外一方面來說,假設題主說的這句話是正確的,那麼就意味著,所有喜歡你的人都跟你同一類人,類推,他們也都是同一類人。但是很顯然,他們彼此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顯而易見,這種說話有其片面性。

假設有200w人喜歡高圓圓,他/她們都是和趙又廷一樣的人嗎?不是。就算是,高圓圓也只喜歡趙又廷。

哪些經歷讓你感到 什麼樣的人就會提什麼樣的問題 ?

銩銩銩銩手絹 我的專業很冷門,本科畢業對口工作絕對找不到的,在我們家三線城市長輩們都會覺得考公務員進事業單位當老師對女孩子來說是最好的出路,自從我上了大學之後,每到過年親戚得知我學這個專業的會說我估計找不到工作,或者是讓我好好準備考研!在他們眼中,我可能一畢業就失業。但是有一次,我去一家公司面試,在...

接近什麼樣的人就會走什麼樣的路嗎?

JENNIFER 說說最近的感受吧。寧可被聰明有能力的人貶損奚落幾句,也絕對不要和蠢笨懶惰的老好人抱團取暖。和前者即使相處過程感覺自己沒有受到尊重,但還是會間接的看到學習到強者身上有的而自己不具備的優點和能力,長久以往自己也是在不斷進步的。而和後者相處可以說只是可憐的自尊心受到擁護,聊勝於無的過程而...

和什麼樣的人待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嗎?

一夕一夏 重點不是待在一起,而是你和他思想上的交流。醫生和病人待在一起,他們不會變成病人 監獄工作人員跟罪犯待在一起,他們不會變成罪犯 因為他們沒有思想上的交流。同時,同伴是生活中的鏡子,也是學習路上的同行者。經濟學上有一種效應 同伴效應 如果被裹挾於滾滾向前的洪流中,前進的腳步就不會鬆懈。古有孟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