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除了去敲鐘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難度嘛?

時間 2021-06-03 17:54:37

1樓:淺陋

我看還沒人說,表一下。

可以更改基本操作單位,比如本來你用鍵鼠玩,換成手柄,反過來也一樣。

又合理又能適當增加難度感受快樂。

2樓:吟鞭東指即天涯

推薦隨機敵人mod,你會哭著說再也不提高難度了的刀都沒拿,就打boss

韋名軍打進內府,雙刀哥被小兵打趴下了

鬼佛不能坐,哈哈哈,你以為我是鬼佛?其實我是裝飾品哈哈哈,其實旁邊小兵才是鬼佛,被殺了,移動鬼佛見過沒有?

義父和內府打起來了,正義的二五仔

可能遍地一心,劍聖守城門

哈哈哈哈,然後求讚讚讚~~~

3樓:zach

常規操作的難度上限是:八周目敲鐘+開局交符。

但是題主大概是已經對這個遊戲有自己的套路了,彈刀功也爐火純青,那接下可以考慮這幾點:

用腳操作

單手操作(背鍵配件減難度)

用臉操作(需要改鍵位,背鍵加成, 需要用臉操縱行走,舌頭控制其他表面按鍵,舌頭長的可以試試按下扳機鍵。)

黑屏操作(只聽聲音,不看遊戲。每乙個老忍者心裡都有一張地圖。)用其他裝備操縱(參考吉他英雄和跳舞墊)

再想想,應該還有

4樓:大佬森

開局交符,然後打死每乙個boss都不公升級攻擊力,然後不找葫蘆種子,然後也不拿多餘的念珠,沒然後了,因為你連霧隱貴人可能也殺不死....

只狼還護身符和敲鐘能難到什麼程度?

已登出 四周目雙難修羅線沒刷攻擊,只能說還行,大概攻略時間翻倍吧。打永真花了乙個半小時,劍聖花了兩個小時。打到最後我已經可以做到真正的無傷永真了,然後靠著鴉羽生生耗死劍聖。 葫蘆拾參 沒單獨試過,只說雙難。鐵炮要塞那個槍兵知道吧,正常成長的情況下,普通難度三刀解決,雙難需要六刀。貼一下我的存檔頁面,...

去紐西蘭留學除了奧克蘭大學以外,還有別的值得讀的學校嗎?

Shanna KKss 建議你選擇奧克蘭的理工院校。首先糾正你乙個錯誤,奧大嚴格需要本科相關專業背景,你沒有,申請奧大商科是可能性幾乎沒有的。八大來講,學費便宜的當屬林肯大學,並且有1w紐幣獎學金的可能性,但其校園地點不符合你的要求。奧克蘭最便宜的八大當屬梅西,約2萬9紐幣 年,商科master多為...

如今Gibson除了情懷以外還有什麼競爭力?

馬仔結他 買一把Gibson的錢可以買一把美產fender日產Ibanez了 但是一百把fenderIbanez都出不來Gibson的聲音 孫帥 最近我也是剛買完琴,可以來談談為啥沒買Gibson對於我來說Gibson沒有任何情懷。20年才剛剛開始學琴,算是老新手了,以前上學時學過一陣子 對於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