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磨骨,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變V臉?

時間 2021-06-17 21:12:51

1樓:死海不會死

大臉分兩種,有部分是因為咬肌肥大導致的臉,這種情況你注射瘦臉針就可以改善的。但是如果是下頜角的問題就只有通過磨骨或者效果手術改善。

2樓:雪梨Sherry

小V臉是每個愛美的菇涼都很想打造的臉型,這種臉型除了可以天生打造之外,還可以通過化妝神奇的變粗來喔。來來來,快看下腫麼整的。

首先紅色是高光部分。用大點松點的毛刷,掃取高光粉。在額頭眉頭上方一點點的位置(不能靠近頭髮),打圈畫。

這樣會顯得額頭很飽滿。然後是鼻峰的位置,用小指頭放在鼻峰上,確定寬度,然後用刷子從上到下刷兩下就好。接下來是嘴唇上方和嘴唇下方,

各掃兩下,嘴唇上方掃會顯得嘴唇有嘟起來的效果。嘴唇下方掃會顯得下巴很長。

然後如果你是有黑眼圈的小盆友,那就在眼睛下方再刷一次。太陽穴比較窄的小盆友就在太陽穴的部分也刷一次。

黑色部分是陰影部分。用與高光粉一樣的毛刷蘸取陰影粉,記住是蘸點不是掃點哦。蘸完以後不要立刻刷,而是在手背上點兩下讓粉均勻的在毛刷上散開。

如果是額頭比較大的人,在頭髮的下面就需要劃上一筆。再往下是鼻翼兩邊,從眉頭的地方順勢往下到鼻翼,千萬記得是從眉頭開始的地方往下。大概掃兩筆就可以了,不能掃太多,掃太多就假了。

再往旁邊就是臉頰的位置,這個時候記得換比較大點的毛刷,最好是有斜向上的梯度的,用毛刷蘸點陰影粉。用蘸好粉的毛刷在手背上點兩下散開。然後再往臉頰上掃,大概掃兩到三下差不多了。

掃的方向是從耳朵往下巴的地方掃。

再去照照鏡子,是不是臉型變得特別的立體了呢?而且有小V臉了哦,開心吧,麼麼噠。

3樓:臭美劉

已經確定是骨骼原因了嗎?最好是諮詢一下吧,個人的想法不一定就是最準確的,此外就算是骨骼原因,通過其他方式也能做好瘦臉。不一定非要磨骨的

產後除了運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恢復身材的?

母嬰護士長貞貞 1.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於1948年被美國的阿諾 凱格爾醫師所公布,藉由重複縮放部分的骨盆肌肉 亦是現在俗稱的 凱格爾肌肉 以進行。凱格爾運動的目的在於藉著伸展骨盆底的恥骨尾骨肌來增強肌肉張力。凱格爾運動是盆底肌鍛鍊的一種最常用的方式。2.凱格爾運動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屏氣,擠...

只狼除了去敲鐘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難度嘛?

淺陋 我看還沒人說,表一下。可以更改基本操作單位,比如本來你用鍵鼠玩,換成手柄,反過來也一樣。又合理又能適當增加難度感受快樂。 吟鞭東指即天涯 推薦隨機敵人mod,你會哭著說再也不提高難度了的刀都沒拿,就打boss 韋名軍打進內府,雙刀哥被小兵打趴下了 鬼佛不能坐,哈哈哈,你以為我是鬼佛?其實我是裝...

除了種士多啤梨,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別的男生知道女生有女朋友了?

軟肋狙擊手 別人知道了也沒用,只要你不在就有人會見縫插針,你只要對她好,她也保持忠誠,就基本上沒問題了,就算有人搭訕,你女朋友多半會拒絕,如果沒有拒絕,那就該考慮分手了。不忠不用。 喜馬拉雅寧小寧 種士多啤梨幹啥?你還不如去種地呢。你要思考的不是讓別的男生知道她有男朋友了,而是讓別的男生知道她有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