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除了運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恢復身材的?

時間 2021-06-09 18:02:27

1樓:母嬰護士長貞貞

1.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

於2023年被美國的阿諾·凱格爾醫師所公布,藉由重複縮放部分的骨盆肌肉(亦是現在俗稱的「凱格爾肌肉」)以進行。凱格爾運動的目的在於藉著伸展骨盆底的恥骨尾骨肌來增強肌肉張力。凱格爾運動是盆底肌鍛鍊的一種最常用的方式。

2.凱格爾運動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屏氣,擠壓臀部或大腿,或者用向下推代替會陰收縮和向上;

保持全天的練習,將這項運動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運動前排空膀胱;

除非定位盆底肌肉,否則不要中斷尿流,這樣會導致泌尿道感染。

3.貼心Tips:

首先要記得去噓噓,減輕負重哦~

練習時注意呼吸,吸氣時做「尿」的動作,呼氣時做「收」的動作,避免憋氣的現象。

練習要循序漸進,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進行練習,避免訓練過量。

練習中出現腰部疼痛或者其他不適的反應立刻停止訓練。

練習時或者練習後出現腹部或骨盆底部痠痛的現象屬於訓練後的正常現象,只要保證充分的休息症狀會自然消除。

除了跑步,還有什麼有氧運動可以替代?

和題主的情況類似,我是之前登山機用的太頻繁了導致右膝蓋不太舒服,實名反對動感單車 真 膝蓋研磨機 可以試試划船機或橢圓機 比跑步稍微好一點,但同樣也有刺激 或者快走 心率達到燃脂心率一般就可以了 最推薦無跳躍動作的徒手操,身體狀況好的話就做無跳躍的hiit,不排斥游泳的話,游泳也是挺好的方法。練之前...

除了磨骨,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變V臉?

死海不會死 大臉分兩種,有部分是因為咬肌肥大導致的臉,這種情況你注射瘦臉針就可以改善的。但是如果是下頜角的問題就只有通過磨骨或者效果手術改善。 雪梨Sherry 小V臉是每個愛美的菇涼都很想打造的臉型,這種臉型除了可以天生打造之外,還可以通過化妝神奇的變粗來喔。來來來,快看下腫麼整的。首先紅色是高光...

除了深蹲還有那些運動可以鍛鍊大腿?

健身袁叫獸 側弓蹲!效果一級棒!說到腿部訓練 除了深蹲以外 很多人會想到弓步蹲 相對於前後弓步蹲 側弓步蹲運動更常被忽略 但側邊肌群同樣需要鍛鍊 且側邊的移動能力往往也是我們缺乏的 今天就給大家來好好講講這個 最易被忽視的訓練 側弓蹲 Step 1 站直,雙腿與肩同寬,腳尖自然向外 Step 2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