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動力目的不足,除了找到目標,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非常想要提成績?

時間 2021-06-03 05:17:27

1樓:燥世

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是通往成功的捷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把心態放平。如果你是為了分數去學習,那不是學習,那是自虐,要在巨集觀方面去看待自己的人生,好好加油吧

2樓:A矽藻泥批發

目標不要定的太高,遠要現實一點。總而言之。一定要多多刷題。

但是學習是有技巧的。不管是記憶也好。學習方式也好。

然後有自己的一套邏輯。不用給自己定太高的目標。別給自己壓力。

只要學習成績一次比一次好就是進步。就算你一科只提高了5分到10分,那也是證明你很厲害了。每一科都提那麼一點點,那就是一大進步呀。

別著急看結果。而且一次兩次的結果也不能證明你的實力和成績。加油吧。

你會愛上學習的。以後你會為了今天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3樓:James.L

1.想一想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工作

2.想一想現在的學習對以後成為這樣的人有什麼幫助

3.如果1和2這個大方向想明白了,開始設定目標,目標先設定一年,不要設定5年

4.把目標拆解成每個月,每個星期,然後設定承諾完成型和挑戰自我型,具體我就不展開說了,去知乎搜「 OKR設定」

5.觀察完成度

要知道,如果要成功,一定是辛苦換來的,如果每天沒有動力,那比辛苦更心慌

不是有一句話:閒著比忙起來更焦慮

加油吧,我每天晚上也是9點才能下班,工作要面對各種壓力,我已經39歲了還在堅持,一度堅持不住的時候我勸自己再撐一下吧,一撐就是那麼多年過來了

你也可以的!

4樓:噠噠噠

我也是…沒有什麼可幫你的,可以準備乙個小本子,記錄你一天做的有意義的事情,如果太少或者沒有的話,做多少個下蹲或者跑多少公里,視具體身體情況定,小小的懲罰一定要能做到但很不願意做,還對自己有幫助,又不能占用太長時間。

產後除了運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恢復身材的?

母嬰護士長貞貞 1.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於1948年被美國的阿諾 凱格爾醫師所公布,藉由重複縮放部分的骨盆肌肉 亦是現在俗稱的 凱格爾肌肉 以進行。凱格爾運動的目的在於藉著伸展骨盆底的恥骨尾骨肌來增強肌肉張力。凱格爾運動是盆底肌鍛鍊的一種最常用的方式。2.凱格爾運動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屏氣,擠...

除了磨骨,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變V臉?

死海不會死 大臉分兩種,有部分是因為咬肌肥大導致的臉,這種情況你注射瘦臉針就可以改善的。但是如果是下頜角的問題就只有通過磨骨或者效果手術改善。 雪梨Sherry 小V臉是每個愛美的菇涼都很想打造的臉型,這種臉型除了可以天生打造之外,還可以通過化妝神奇的變粗來喔。來來來,快看下腫麼整的。首先紅色是高光...

只狼除了去敲鐘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難度嘛?

淺陋 我看還沒人說,表一下。可以更改基本操作單位,比如本來你用鍵鼠玩,換成手柄,反過來也一樣。又合理又能適當增加難度感受快樂。 吟鞭東指即天涯 推薦隨機敵人mod,你會哭著說再也不提高難度了的刀都沒拿,就打boss 韋名軍打進內府,雙刀哥被小兵打趴下了 鬼佛不能坐,哈哈哈,你以為我是鬼佛?其實我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