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種士多啤梨,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別的男生知道女生有女朋友了?

時間 2021-06-19 22:34:47

1樓:軟肋狙擊手

別人知道了也沒用,只要你不在就有人會見縫插針,你只要對她好,她也保持忠誠,就基本上沒問題了,就算有人搭訕,你女朋友多半會拒絕,如果沒有拒絕,那就該考慮分手了。不忠不用。

2樓:喜馬拉雅寧小寧

種士多啤梨幹啥?你還不如去種地呢。

你要思考的不是讓別的男生知道她有男朋友了,而是讓別的男生知道她有個很強大的男朋友。這個強大是內外合一的強大,具體表現在,好好掙錢讓她隨便花,好好努力學習讓她身體愉悅,好好提公升自己,讓她對其他男生不屑一顧,讓她離不開你的守護。

不要捨本逐末。

3樓:小劉同學

你是男生?你好無聊,需要用這種東西證明嗎?你乾脆綁在地下室別讓她出門了。

還有哦,有男朋友,影響出軌嗎?知道她有男朋友又怎麼樣,遇到更優秀的男人,她還會心動,心不是你的,你種一百個士多啤梨也沒用,有空不如多提公升提公升自己。

4樓:阮鬱

我想問你是個爺們嗎,怎麼這種事情娘們唧唧的,乙個女人你都看不住,你問啥有用嗎。

感覺你像個小媳婦,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實話告訴你,只要你女人想劈腿你怎麼都看不住,忠誠不是用什麼方法和要求可以約束的,是乙個人內心的坦蕩。你這樣不僅不會讓對方忠誠,只會讓對方反感。

勸你別做這些得不償失的事情。

男人就要做男人的事情,事業有成,拿錢給女人花,陪她做喜歡的事情,她怎麼都走不了。你這種方式是留不住的。

5樓:Youngpage

「什麼別人的女朋友?想想都刺激呀,又這麼可愛,性質又高了一截。什麼時候等她男朋友逼加班的時候,我們再來嘿~嘿嘿」

所以題主是認為男性是會遵守普世規則,哪個女生有男朋友就不會追求?這種一般情況下只有該女生跟男朋友還過得很開心,自覺追求成功率低的時候。不然誰誰誰吵架了,不會「綠茶」按喂?

誰誰誰不開心了?不刷個殷勤貢獻值?你回頭一看,這不乙個個的都是在等待機會嗎?

你以為男的就沒有城府?沒有心機?沒有綠茶啊?

這帝王之術,男性之間都耍了幾千年了。

男性作為一種攻擊性極強的動物,有一大樂趣就是「曹操竟是我自己?」通過碾壓其他競爭者的自尊心來提公升自身的優越感。

所以,這個問題本身主要不是對題主的考驗,而是對你女朋友的考驗。考驗她有多少定力,考驗你對她而言有多重要,考驗她自身是否只只終於一段感情。

至於你是不是她公開的男友、你多帥、你問多有錢、性能力多強都是除情感外,她覺得是否要接受新追求者的考量罷了。她是根據她自身的需求來做選擇的!

6樓:great

你為什麼要讓別的男生知道女生有男朋友了呢?

談戀愛這種事情正經談的話雙方的朋友不都會知道嗎?

至於不是雙方朋友的異性,人家為什麼要知道這個我不認識的女生是有物件的呢?

拜託,陌生人對了解乙個不熟悉的陌生人興趣並不大,(如果是劉亦菲當我沒說)

還有就是,你在怕什麼?怕你女朋友不跟她的追求者講她有男朋友?那這樣的女朋友還留著幹嘛?

7樓:fbhujk

早點結婚讓她牽著你們的孩子/#滑稽。讓別人知道有什麼用呢?是礦工不管她有沒有拒絕都會挖人家牆角。是君子就不會幹這種苟且之事。問問而已,心胸要開闊

產後除了運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恢復身材的?

母嬰護士長貞貞 1.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於1948年被美國的阿諾 凱格爾醫師所公布,藉由重複縮放部分的骨盆肌肉 亦是現在俗稱的 凱格爾肌肉 以進行。凱格爾運動的目的在於藉著伸展骨盆底的恥骨尾骨肌來增強肌肉張力。凱格爾運動是盆底肌鍛鍊的一種最常用的方式。2.凱格爾運動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屏氣,擠...

除了磨骨,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變V臉?

死海不會死 大臉分兩種,有部分是因為咬肌肥大導致的臉,這種情況你注射瘦臉針就可以改善的。但是如果是下頜角的問題就只有通過磨骨或者效果手術改善。 雪梨Sherry 小V臉是每個愛美的菇涼都很想打造的臉型,這種臉型除了可以天生打造之外,還可以通過化妝神奇的變粗來喔。來來來,快看下腫麼整的。首先紅色是高光...

只狼除了去敲鐘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難度嘛?

淺陋 我看還沒人說,表一下。可以更改基本操作單位,比如本來你用鍵鼠玩,換成手柄,反過來也一樣。又合理又能適當增加難度感受快樂。 吟鞭東指即天涯 推薦隨機敵人mod,你會哭著說再也不提高難度了的刀都沒拿,就打boss 韋名軍打進內府,雙刀哥被小兵打趴下了 鬼佛不能坐,哈哈哈,你以為我是鬼佛?其實我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