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好身材除了健身,還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1-05-06 20:33:11

1樓:八重融雪

嗯,我覺得這個事情其實大家都知道啊,想要有好的身材不僅要鍛鍊,而且還要注意飲食。

如果你是處於減脂階段,那麼攝入的總量小於健身的總量,那麼你就可以瘦下來。

如果你是增肌呢,那麼你就要合理的飲食才能夠幫助你盡快的提高自己。

不管是減脂還是增肌,都是需要合理的飲食的。

單單的健身不能夠讓自己獲得乙個好的體型。

記住了哦!

2樓:只然

3樓:公尺小營

只管飲食,不管運動,瘦下來線條不好,不會緊緻有線條感;

只管運動,不管飲食,容易練得肥壯肥壯的;

想要好身材除了健身,管理飲食是必須的。

4樓:Grace

1.注意飲食,飯點和飯量都得控制

2.巧妙得吃零食。不能乙個勁兒憋著不吃零食,那樣只會在某一天心理失衡控制不住開始暴飲暴食。就一周吃一次也是可以的。

3.早睡。

4.少坐多動勤拉伸

5樓:苦瓜

如果是女生的話,建議控制飲食,如果是男生,還是建議健身加補充適當蛋白質,因為肌肉不可能通過控制飲食實現,控制飲食只能控制住體重,而肌肉的增長需要日積月累的鍛鍊才可以增長成型,最好是按照科學食譜哦,我這裡有之前花錢買的科學食譜,需要私聊哦,免費分享哦

6樓:赤赤

擁有良好的飲食結構

高蛋白、低碳水(盡量多的吃粗糧)、低脂肪(只攝入優質脂肪:例如牛油果、堅果類。優質脂肪可以幫助你減脂)

最好自己動手做,下面是我疫情期間減脂的飲食,最初一周沒怎麼做運動也可以減5-10斤

切記!!!不要節食!!!

而是合理飲食!!!

碼字不易,一鍵三連?

7樓:梅西西c

首先不健身就想有好身材的話,這個是有一點不太可能實現的,除非你是遺傳性前凸後翹,天生八塊腹肌。

當然保持良好的體態在生活當中要相當注意坐姿走姿等等。

產後除了運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恢復身材的?

母嬰護士長貞貞 1.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於1948年被美國的阿諾 凱格爾醫師所公布,藉由重複縮放部分的骨盆肌肉 亦是現在俗稱的 凱格爾肌肉 以進行。凱格爾運動的目的在於藉著伸展骨盆底的恥骨尾骨肌來增強肌肉張力。凱格爾運動是盆底肌鍛鍊的一種最常用的方式。2.凱格爾運動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屏氣,擠...

移民西班牙除了投資移民,還有什麼辦法?

善浦移民 既然是學生黨,你就先去西班牙留學 萬一遇到合適的西班牙人,結婚就留下來了。遇不到,畢業之後扎根社會居留。需要在西班牙居住至少3年,並有乙份不少於一年的正式工作合同和融入證明 西班牙各大區要求不同,但都不複雜,需要語言證明 其次還需要無犯罪記錄。以上我覺得你可以考慮這兩個 xena 主要看你...

除了死還有什麼辦法能脫離父母的控制?

十幾年了,太痛苦了,從小到大我成績不好,身材也很胖,父母從來都是責備我,小學的時候都想過自殺,輕生,每天在外人面前裝開心,快樂,Sunny都是假的。生活簡直就是我的噩夢。對來說是黯淡無光,還說我不懂事,忍受語言暴力的折磨,睡覺要很久才能睡著。 我感覺自己每天都喘不過氣來,每天都看我媽臉色活著,有時候...